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正所謂樹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痴 這句話真是致理名言~~~~~~ 因為昨天我見識到了一對白痴="= 話說昨天跟我家阿閃去逛通化街 之前的情況再次重演........... 他XX的上次是白目國中生就算了... 這次來了一對路人夫妻檔....<年約30左右> 一直跟一直跟一直跟......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唸到我受不了直接回頭瞪了一眼..... 結果安靜不到1分鐘....... 他XX的兩個死白痴又開始了!!!!!!!!!!!!!!!!!!!!!! @#$%^&*()_+@#$*P#$%&*(@#$%^&*(@!#$^&*(@#$%&*(@#%&*(@!#%&*(!!!!!!!! 而且還他XX的興高采烈的給我聊起天來................... <以下為台語> 女:夭壽喔~~~頭前那兩個也太高了!! 男:嘿呀~叨位來耶夭壽高!!! 女:嘿呀~糾高糾高~~~ 男:那耶生尬價尼高!!! 女:父母應該也是糾高吼! 男:搞不好是破病架耶生價尼高!!! 搞到最後我火大了...... 直接把阿閃拉住往旁邊一站 然後................使出了我的專長.............. """""""""""""""""兇神惡煞殺氣眼"""""""""""""""""""""" 十個攝影師有十個都說我的眼神無敵兇... 加上...我昨天沒化妝頭髮又是放下來的... 臉色慘白 兇狠眼神 凹陷臉頰 長髮飄搖..............嚴然就是背後靈的樣子!! 老娘我先是惡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 然後.........使用了"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背後靈大法"........ 換我們跟在他們後面 然後我繼續瞪他們............ 邊瞪還邊跟阿閃說................... "有的人講別人講那麼開心還聊天講的那~~麼大聲好像深怕人家聾了聽不到一樣! 真不知道有病的是誰吼~腦子有病~~~可憐喔~~~~~~~~~~~~~~~~" 然後..........這對哈比夫妻一臉驚慌逛到了街底後............ 立刻逃離現場!!!!!! 這次的反擊 大成功啊XDDDDDDDDDDDDDDDDDDD <我承認我大姨媽來了脾氣很壞~~~怎樣~~~咬我啊XDDDDDDDD> -- 內有瘋狗症惡犬及狂犬病惡貓及母老虎 我咬你信不信!!!! http://www.wretch.cc/album/carmen74828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50844052-52269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7.231 ※ 編輯: carmen74828 來自: 220.136.187.231 (03/22 22:13)
kai0369:卡門 ~~ 卡門 ~~ 好樣的!! 03/22 22:14
godwood:好像每次看卡門的文都殺氣十足 XD 03/22 22:17
darkflier:背後靈這招很棒... 03/22 22:20
shihchingyan:我的話就到過來給他走~~看他想怎樣XDXD 03/22 22:21
carmen74828:神木....你不知道我一直都是"殺氣路線"嗎XDDDDDDDD 03/22 22:22
carmen74828:S大的招數不錯...但我怕我"倒車走"會不小心跌倒...囧 03/22 22:25
darkflier:所以要買一件我都喝克寧奶粉長大的T Shirt ..╮(﹋﹏﹌) 03/22 22:33
carmen74828:不如做一件"講那麼大聲是怕人家聾了聽不到啊!"比較快 03/22 22:43
wolongddt:最有殺氣的卡門打算要開始設計版服了嗎??? 03/22 22:46
carmen74828:不不不~~~設計還是交給其他人~~~我的專長是"標語"XDDD 03/22 22:49
godwood:哈 試試看走到他們後面碎碎念回去 應該很好玩 03/22 22:51
wolongddt:哎呀呀~卡門~不要那麼謙虛囉~快快快~等你設計呀 03/22 22:55
funktsai:這時候我就相信你的簽名檔了 03/22 23:33
neo718:背後靈這招好用,我會把它學起來! 03/22 23:48
shihchingyan:就設計一句話:沒看過比你高的女生唷^皿^ 03/23 00:14
monkeyFJU:哈比夫妻 XD 03/23 00:22
joegypt:就算卡門再怎麼走殺氣路線我還是好愛妳啦>/////< 03/23 00:46
c1incc:背後靈推 還滿好笑的 03/23 13:27
zxlar:倒是沒有人敢在我後面念東念西的~沒表情時很殺吧XD 03/23 15:37
c3103013y:卡門好好笑XD 03/23 20:30
KrisKross:這真的是很令人厭惡~ 但 你幹的好! 03/25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