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akos530:雖然好笑加中肯.但感覺好像穿著門聯喔 03/23 02:31
推 newligo:I like it! >///< "有本事就長的比我穿高跟鞋還高!" 03/23 02:45
推 monkeyFJU:XDD 一樓說的門聯... XDDD 03/23 03:02
推 mmmms:那男生版的可以考慮寫"我就是長得比你穿高跟鞋還高"嗎XDDD 03/23 03:10
推 feluolia:嘖嘖~~~可是我長的比穿高跟鞋的卡門小姐還矮 囧!!!! 03/23 07:24
→ HsuErl:有必要做到這樣嗎?最後丟臉的只會是自己... 03/23 10:33
→ damoneric:我也覺得挺丟臉= = 03/23 12:52
→ s910928:好兇 (抖) 03/23 13:12
→ zxlar:萬一人家一直盯著"本小姐我就是愛穿高跟鞋出門"怎辦.... 03/23 15:39
推 shihchingyan:那就跟她說,高跟鞋在腳上不在胸上(溜) 03/23 15:45
推 tuhsun:太妙了…讚! 03/23 17:09
推 HTien:覺得穿出去丟臉的還真的是自己 :P 03/23 21:25
推 storyo32419:哈哈哈xD 可是我怎麼看得好開心呢~~整個很開心 04/03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