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綜合原PO 卡門小姐還有底下的推文,以及本人的一點想法, 我覺得高版女版友的版服Slogon標語可以照底下這樣設計。 版服的標語,可分成正面與背面兩部份。 背面腰部: 老娘就是父母生的好,天生容易長高。 背面脊椎位置: 怎麼有人那麼愛念,好像怕人家耳聾聽不到? 背面肩膀位置: 有規定長的高就不能出來逛街是不是? 正面腰部位置: 長的高就不是人嗎? 正面腹部位置: 是沒看過比你高的女生唷? 正面胸部位置: 本小姐我就是愛穿高跟鞋出門,不然你能怎樣? 有本事就長的比我穿高跟鞋還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為看過文章後,自己初步構想的高版女生版服標語。 (如有更簡單易明的句子,歡迎提供) 不過如果真的穿上這樣標語的版服,我想可能會更吸引路人注意的眼光, 但是至少可以杜絕一大堆路上白目,他們的閒言閒語了! 以上 艾莉絲 下臺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75.18
takakos530:雖然好笑加中肯.但感覺好像穿著門聯喔 03/23 02:31
newligo:I like it! >///< "有本事就長的比我穿高跟鞋還高!" 03/23 02:45
monkeyFJU:XDD 一樓說的門聯... XDDD 03/23 03:02
mmmms:那男生版的可以考慮寫"我就是長得比你穿高跟鞋還高"嗎XDDD 03/23 03:10
feluolia:嘖嘖~~~可是我長的比穿高跟鞋的卡門小姐還矮 囧!!!! 03/23 07:24
HsuErl:有必要做到這樣嗎?最後丟臉的只會是自己... 03/23 10:33
damoneric:我也覺得挺丟臉= = 03/23 12:52
s910928:好兇 (抖) 03/23 13:12
zxlar:萬一人家一直盯著"本小姐我就是愛穿高跟鞋出門"怎辦.... 03/23 15:39
shihchingyan:那就跟她說,高跟鞋在腳上不在胸上(溜) 03/23 15:45
tuhsun:太妙了…讚! 03/23 17:09
HTien:覺得穿出去丟臉的還真的是自己 :P 03/23 21:25
storyo32419:哈哈哈xD 可是我怎麼看得好開心呢~~整個很開心 04/03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