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oolcamel (~馬各馬它~)》之銘言: 類別:進攻信義威秀之電影團 時間:3/26 19:10售票口集合,19:50開演,片長二小時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這片也上映一段時間了,不過最近比較忙,所以還沒去看! 不知大家是不是都已看過了,來問看看有沒有人想看的嘍。 想去的人,請回白單後站內信給我手機喔! 還沒自介的也請自介,謝謝 另外先預告一下,不知有人想看「鐵馬頑童」的嗎? 我個人有三張六折卡,所以可以買六張優待票, 信義威秀應該也是270吧! 所以六折下來是165(原價是162,但我不想收一元的) 歡迎其它有卡的人,一起來看嘍 ^__^ ============報名開始的分隔線====================== 序號 ID 名稱 是否也有花旗卡 1. coolcamel ~馬各馬它~ 個人有三張 2. pastel 呆清 一張 3. 4. 5. 6. =====有其它花旗卡才有優惠的分隔線========= 7. 8. 9. 10. 我要牽著 (~馬各馬它~) 橫渡 信義沙漠 !! -- http://www.wretch.cc/mypage/DeanK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03.245
coolcamel:耶耶!有人要看了~~~只是~~~你確定你要牽著我!會嚇死人的 03/23 13:08
pastel:你是單峰還是雙峰 馬各馬它 我要準備一下道具 ..囧 03/23 13:25
spen37:對不起..我取消了-_-忘了那天晚上我約了看牙齒..T_T 03/23 21:11
coolcamel:恩恩~~樓上的~~下次還有機會嘍!!!再一起出門吧 03/24 00:00
coolcamel:呆清~~~我應該是雙峰的,肚子一個峰、屁股一個峰,哈 03/24 00:00
yule1224:還在考慮中 週四應該不用加班吧 03/24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