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腳大不一定是高個 不過高個腳都不小 我自己有這方面的困擾 女生腳大真的很難買鞋 其實也不只是鞋子 因為肩寬也不好買衣服 尤其是日版的 真的很困擾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有相同的問題? 順便問一下,哪一家的鞋有大尺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2.57
chenyuanhao:淚推 腳大又肩寬一族 03/23 21:01
yuan223:我買帆布鞋幾乎都是穿男生的版型!女生腳沒做那麼大呀~淚奔 03/23 21:21
yuan223:上次去買淑女鞋還被店員虧說 有你可以穿的鞋就趕快買 03/23 21:22
yuan223:免的沒鞋子穿 囧 03/23 21:22
chenyuanhao:想起我去美國的時候...我在女鞋店只算中間尺寸...嘆 03/23 21:23
yuan223:找歐美品牌的鞋 有比較多大號的 03/23 21:23
chenyuanhao:在台灣就只能看著滿街的美鞋惋嘆 凸ˋˊ 03/23 21:24
yuan223:對對對~喜歡的型而沒有自己的size就很ˋ皿ˊ 03/23 21:27
thomaslinn:我買球鞋都直接叫她們拿13號給我選~"~ 03/23 21:37
zptdaniel:14號...腳莫名奇妙的大,我也沒超過200~_~ 03/23 22:21
chenyuanhao:樓上我可以問你腳版長寬多少嗎@@ 03/23 22:26
a5958029:鞋店小姐問我穿幾號,我都直接問你們最大做到幾號,25以下 03/23 22:59
a5958029:就完全沒辦法了 03/23 23:00
slamguyno1:10號半....那我的腳很小囉XDDDD 03/23 23:17
shihchingyan:我傳球寫也是12號開始起跳..帆布鞋想都不敢想.. 03/24 00:35
shihchingyan:因為買不太到= =... 03/24 00:35
a38543356:哀....每次有這種 我就要淚推小腳了...男生9號Q__Q 03/24 00:42
power0413:唉....那是一定的啦~不過話說...高個腳卻很小很怪吧= = 03/24 02:05
Retayer:我也是腳大一族~25號穿起來算剛好= =肩膀也寬~不能穿披披 03/24 05:53
Retayer:掛掛的衣服不然看起來SO STRONG><與日系風格無緣阿 03/24 05:53
demonhammer:淚推 每次買鞋都不能推款式 直接找最大的試 03/24 09:24
princessME:淚推!!常常買鞋都有種被店員羞辱的感覺~>"<~ 03/24 11:52
princessME:傷錢又傷心!! 03/24 11:52
shihchingyan:淚推..挑鞋子都線看尺寸再挑的>_< 03/24 15:09
mrtfish:168 腳23.5公分 被說腳太小 03/24 21:12
ice320:你可以網購呀,我都這樣啦,有很多都有大尺碼的呀^^ 03/24 21:28
henry149:182 US12 30CM 我有30公分(挺) 03/24 22:09
suyiyi:QQ推~常常買鞋都有種被店員羞辱的感覺。曾經被店員拜託不要 03/24 22:49
suyiyi:試穿~QQ~ 03/24 22:50
s910928:店員盧我要不要試穿 我都直接回說 不用 沒我的size 03/24 23:35
yachikiki:我也是大腳人耶 因為比較高的關係吧 03/25 16:38
yachikiki:真的有時候會有點難買鞋 好討厭喔 03/25 16:38
emmasu731:170,腳24公分,不過肩真的好寬、又平,想要小小肩! 03/25 22:57
pinkle25:我也想要小小肩... 03/26 16:58
mt0542281:腳掌長又瘦,買鞋更難買... 11/12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