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yuanhao:淚推 腳大又肩寬一族 03/23 21:01
→ yuan223:我買帆布鞋幾乎都是穿男生的版型!女生腳沒做那麼大呀~淚奔 03/23 21:21
→ yuan223:上次去買淑女鞋還被店員虧說 有你可以穿的鞋就趕快買 03/23 21:22
→ yuan223:免的沒鞋子穿 囧 03/23 21:22
→ chenyuanhao:想起我去美國的時候...我在女鞋店只算中間尺寸...嘆 03/23 21:23
→ yuan223:找歐美品牌的鞋 有比較多大號的 03/23 21:23
→ chenyuanhao:在台灣就只能看著滿街的美鞋惋嘆 凸ˋˊ 03/23 21:24
推 yuan223:對對對~喜歡的型而沒有自己的size就很ˋ皿ˊ 03/23 21:27
推 thomaslinn:我買球鞋都直接叫她們拿13號給我選~"~ 03/23 21:37
推 zptdaniel:14號...腳莫名奇妙的大,我也沒超過200~_~ 03/23 22:21
→ chenyuanhao:樓上我可以問你腳版長寬多少嗎@@ 03/23 22:26
→ a5958029:鞋店小姐問我穿幾號,我都直接問你們最大做到幾號,25以下 03/23 22:59
→ a5958029:就完全沒辦法了 03/23 23:00
推 slamguyno1:10號半....那我的腳很小囉XDDDD 03/23 23:17
推 shihchingyan:我傳球寫也是12號開始起跳..帆布鞋想都不敢想.. 03/24 00:35
→ shihchingyan:因為買不太到= =... 03/24 00:35
推 a38543356:哀....每次有這種 我就要淚推小腳了...男生9號Q__Q 03/24 00:42
推 power0413:唉....那是一定的啦~不過話說...高個腳卻很小很怪吧= = 03/24 02:05
推 Retayer:我也是腳大一族~25號穿起來算剛好= =肩膀也寬~不能穿披披 03/24 05:53
→ Retayer:掛掛的衣服不然看起來SO STRONG><與日系風格無緣阿 03/24 05:53
推 demonhammer:淚推 每次買鞋都不能推款式 直接找最大的試 03/24 09:24
推 princessME:淚推!!常常買鞋都有種被店員羞辱的感覺~>"<~ 03/24 11:52
→ princessME:傷錢又傷心!! 03/24 11:52
推 shihchingyan:淚推..挑鞋子都線看尺寸再挑的>_< 03/24 15:09
推 mrtfish:168 腳23.5公分 被說腳太小 03/24 21:12
推 ice320:你可以網購呀,我都這樣啦,有很多都有大尺碼的呀^^ 03/24 21:28
推 henry149:182 US12 30CM 我有30公分(挺) 03/24 22:09
推 suyiyi:QQ推~常常買鞋都有種被店員羞辱的感覺。曾經被店員拜託不要 03/24 22:49
→ suyiyi:試穿~QQ~ 03/24 22:50
推 s910928:店員盧我要不要試穿 我都直接回說 不用 沒我的size 03/24 23:35
推 yachikiki:我也是大腳人耶 因為比較高的關係吧 03/25 16:38
→ yachikiki:真的有時候會有點難買鞋 好討厭喔 03/25 16:38
推 emmasu731:170,腳24公分,不過肩真的好寬、又平,想要小小肩! 03/25 22:57
推 pinkle25:我也想要小小肩... 03/26 16:58
推 mt0542281:腳掌長又瘦,買鞋更難買... 11/12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