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id003 (*kEEp gOinG*)》之銘言: 類別:吃吃喝喝認識高個子 時間:5/22(五)晚上 7:30見 地點:品田牧場 ===================開始報名============================ id 名字 註備 1. kid003 小孟 我真的是很低調的! 2. juicylll 欣 第一次參加板聚 超期待的!! 3. takasho 阿碩 有興趣的都來吧 :) 4. tuhsun kity 上次沒跟到 >"< 5. waynechen921 姚明         第一次參加(下課後報到 順路的啦!) 6. Frankied 霸告 俺也是第一次參加... 7. 8. 9. 10. ====================截止=================================== 真的是很神奇,最有自信能定到南瓜屋的... 結果沒定到位子! 卻反而定到了很難定到位子的"品田牧場"! 所以~各位!地點改成品田牧場 晚上七點半摟!^^ 因為只有定十人位子! 如果要帶朋友的話也要先搶位報名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4.243 ※ 編輯: kid003 來自: 220.131.64.243 (05/16 18:54)
waynechen921:收到啦~~~ 05/16 19:17
sunnyII:哇嗚 換成品田我就有想去了~可是我去該不會是最老的>"< 05/16 22:00
waynechen921:沒關係唄~~~報上你是幾年次的XD 05/16 22:14
kid003:年紀不是問題!!!XD   05/16 22:17
weibabe:想去不能去阿好痛心 05/16 22:19
takasho:樓上那下次推個OK的時間吧 = =+ 05/16 22:55
darkflier:我參加兩次版聚都是我最老都不敢參加了 冏rz 05/16 23:07
sunnyII:我六七年級交界處 囧rz 樓上我比你老吧? 05/16 23:12
darkflier:那我只能跟你握手了...港ㄊㄟ ㄟ(同梯的) 05/16 23:15
kid003:唉阿!不會有人問最老的!只會問最年輕的!= =++++ 05/16 23:25
hebezmc:我可以先預定嗎 可以我怕我到時候爆時間 05/17 00:11
s910928:我原則上五六日晚上都不行...好啦 續攤來找我 05/17 00:17
tuhsun:不看推文我還不知道換地點了 XDD 品田是只有飯嘛? 05/17 03:39
takasho:http://ppt.cc/HRuT 菜單請看~ 05/17 12:06
tuhsun:謝謝樓上!看起來是吃飯。我吃飯會吃很久就是 =ˇ= 05/17 12:26
kid003:樓上放心!怎樣都不會我久...(不管吃什麼都很久的人)= = 05/17 12:37
waynechen921:我朋友那天臨時有事所以沒法前來,先跟大家說一下 05/18 17:45
waynechen921:之前有預留的那一位..... 05/18 17:46
takasho:okok 已經收到了~ 05/20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