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ynechen921:收到啦~~~ 05/16 19:17
推 sunnyII:哇嗚 換成品田我就有想去了~可是我去該不會是最老的>"< 05/16 22:00
推 waynechen921:沒關係唄~~~報上你是幾年次的XD 05/16 22:14
→ kid003:年紀不是問題!!!XD 05/16 22:17
推 weibabe:想去不能去阿好痛心 05/16 22:19
推 takasho:樓上那下次推個OK的時間吧 = =+ 05/16 22:55
推 darkflier:我參加兩次版聚都是我最老都不敢參加了 冏rz 05/16 23:07
推 sunnyII:我六七年級交界處 囧rz 樓上我比你老吧? 05/16 23:12
推 darkflier:那我只能跟你握手了...港ㄊㄟ ㄟ(同梯的) 05/16 23:15
→ kid003:唉阿!不會有人問最老的!只會問最年輕的!= =++++ 05/16 23:25
推 hebezmc:我可以先預定嗎 可以我怕我到時候爆時間 05/17 00:11
推 s910928:我原則上五六日晚上都不行...好啦 續攤來找我 05/17 00:17
推 tuhsun:不看推文我還不知道換地點了 XDD 品田是只有飯嘛? 05/17 03:39
推 tuhsun:謝謝樓上!看起來是吃飯。我吃飯會吃很久就是 =ˇ= 05/17 12:26
→ kid003:樓上放心!怎樣都不會我久...(不管吃什麼都很久的人)= = 05/17 12:37
推 waynechen921:我朋友那天臨時有事所以沒法前來,先跟大家說一下 05/18 17:45
→ waynechen921:之前有預留的那一位..... 05/18 17:46
推 takasho:okok 已經收到了~ 05/20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