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期:5.29-31晚上 地點:烤肉 接近瑞隆路的地方 離五甲一小段路 (我家頂樓一半透天一半沒透天)晚風徐徐很涼有想吃啥可以提出意見,烤肉架兩架 打籃球(中正技擊館) 有認識兩個USA一個192CM一個大約180CM 另外之前工作同事兩個都接近183CM 有機會可以出來一起打 有想一起打球的高板男可以出聲一下 女生也可以啦 中正有時候會看到女生 (幻想中:球場中全部都180UP應該很壯觀= =)順便可以去別的場地挑一下.. 剛剛臨時想到還有布魯樂谷..之前去的印象有人造沙灘、彩虹水道..繁族不及備載 夏天到了突然很想玩水..還有自己本來就極度喜歡游泳= = 有任何意見歡迎提出= = 或是尤其他體育活動都OK= =本人很喜歡運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6.136
jamesinjames:5/30我要口試哩~ 05/17 23:17
edison1983:~"~三天都不行喔... 05/17 23:19
edison1983:抱歉神經太大條...這是高雄板聚... 05/17 23:30
tammyao:時間可以~但是我在遙遠的台北~= = 05/18 00:44
coolcamel:瑞隆路!!我家隔壁推~~~那幾天好像有回高雄耶~~ 05/18 01:23
liyaQ:5/29可以 地點還滿近的 05/18 13:58
edison1983:PS:星期六樓下有一整排的小夜市~吃完剛好可以去逛街~~ 05/19 09:33
coolcamel:樓上是指瑞北路那條??你該不會是瑞豐國中的吧? 05/19 10:35
edison1983:天ㄚ..我們住的有沒有這麼近..我有轉學 所以不是 05/19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