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OKIA18 (Trance很毒)》之銘言: ※ 引述《hipo0369 (被瘋狗咬到)》之銘言: 類別:酒鬼專用喝酒版聚 時間:5/27(三) 晚上10:30開始 地點:Glamour Lounge http://www.wretch.cc/blog/GlamourBar/8463892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24號 費用:男生-590 女生-390 學生男生-490 再加一成 截止日:05/22 23:59 準時收單XD 注意事項:禁鹹豬手 摟腰摸腿之類的 誰敢給我亂來我拿高跟鞋打爆他! 禁發酒瘋 喝掛就睡覺嘛XD 不要在那裡抓著別人一直亂發瘋! 禁玩不起 遊戲一定有輸有贏嘛! 輸了就要願賭服輸噢^.<~ 禁放鴿子 誰敢給我養鳥的下次我揪的版聚你就不用來了XD 報名限制:有在高版自介過且沒在黑名單裡的人 來嘛來嘛一起來玩XDDD 主揪會準備好玩的遊戲噢XDDD 喝酒過端午 有沒有這麼HIGH啊!! 要到早上才有車回家的不用擔心啊 主揪自己也住桃園= =a 可以一起去麥當勞等車XD 開始報名囉 滿10個開團 只收20個噢 雖然我覺得不會滿XD 請回白單!!白單!!白單!! --------以下是報名表------------- 編號 ID 暱稱 性別 有啥要說 01. zaritatsai 金魚 母的 大家快點來嘛^.<~ 02. cat031147 小強 公的 我酒量不好,請不要灌倒我 03. ********* 正妹 母的 主揪的朋友XD 04. jojoii 紀寶貝 公的 終於會白單了...XD 05. samptt 點點 公的 我愛台妹 台妹不愛我 Orz 06. hipo0369 小風 公的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07. NOKIA18 小馬 公的 又矮又不會喝 08. wild0 柏宇 M 第一次覺得ID好用 09. wild1 略 M 第二次覺得ID好用 10. wild2 略 M 第三次覺得ID好用.... -----------------開團囉!!!!!!!!-------------------- 11. wild3 略 F .....累了 12. wild4 略 F .....用完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收團囉!!!!!!!!!-------------------- 高版的正妹們快點一起來玩嘛!! -- 談錢不傷感情 , 談感情最他媽的傷錢 http://www.wretch.cc/album/sfbgoldf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8.247
hiddenstar:小風趕場 XDDDD 05/18 23:38
zaritatsai:趕很大 遲到要罰酒一輪 海山站到忠孝敦化要半小時 05/18 23:42
kai0369: 小風 玩high拉~~ 05/18 23:56
bird520:o孩子有點愛跟團跟瘋了.... 05/18 23:58
hipo0369:靠!!十五公里..30分鐘飛車也很難! 05/18 23:59
hiddenstar:我可以證明40分鐘依定可以到 XDD 05/19 00:01
hipo0369:樓上!!麻煩你載我一程!! 05/19 00:05
zaritatsai:而且店家離忠孝敦化還有一段距離 要走10分鐘 05/19 00:12
hipo0369:我騎車到門口好了!! 05/19 00:13
zaritatsai:其實是有可能30分鐘飛車到的耶.. 05/19 00:16
hipo0369:那要改騎紅牌嗎@@? 05/19 00:20
commcomm:有酒耶..(口水) 05/20 02:43
zaritatsai:米蘭來嘛~ 05/20 18: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175
ToBeGentle:喝酒跟看電影人數差好多啊XD 05/21 02:20
zaritatsai:大家都不來喝酒 我要哭哭了 05/21 02:42
coolcamel:拍拍~~要回高雄,所以不能去~~~~ 05/21 12:47
ToBeGentle:我再去好像男女越來越不平衡喔XD 05/21 18:07
zaritatsai:沒差啦 沒到10個開不了團XD 男女不平衡就算了 05/21 23: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9.138
zaritatsai:嗯 ID真好用 開團囉 05/22 01:00
commcomm:我可能會帶1~2男...需要我報名嗎..xd 05/22 01:17
zaritatsai:要XD 05/22 01:24
kai0369:柏宇要帶妹去喝酒耶~~有女屍可以撿的話,打電話給我!!呵呵 05/22 01:42
joegypt:米蘭你要去喔~~~~~>//////< 05/22 02:38
wild0:哈..ok阿..但在那之前你會被閃光打成屍體吧XDD 05/22 09:53
ToBeGentle:我想說怎麼一下那麼多人 仔細看原來.... 05/22 13:02
kai0369:我沒有 閃光丫~~柏宇你知道我沒有的壓 05/22 18:57
doris0825:是女屍的屍體 05/2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