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女生168..肩寬42 是不是很寬啊? 很多人都說我肩膀很強壯= = 還多都說我是倒三角型 很糟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31.68
s910928:是有一點寬 05/24 00:36
backylin:跟我妹差不多...我妹是運動員 05/24 00:43
ismyway:我笑了~~ 所以原PO是你妹~? 05/24 01:13
llahwa:我也跟你差不多耶...是常常被朋友說好有安全感的肩膀(哭 05/24 02:49
kurumi25:是有一點寬..我175..肩寬也才40。 05/24 10:06
edison1983:男:184 肩寬45... 您是為了PO才來自介的吧.. 05/24 10:58
examcia:好像有點壯 我184 肩寬53 不過我是練健美的... 05/25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