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被主揪點名 所以來發個心得~ 心得就是..... 以後不跟酒量不好的男生出去喝酒 XDDD 哈哈~ 炸豆腐真的很好吃~ 公關很帥可惜都沒跟他講到話~ 吊鐘燒真的要吃熱的才好吃~ 我還很白痴的自以為聰明走到忠孝西路叫計程車結果車子歪回市民大道~ 年紀大了熬個夜都沒辦法 還有我真的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31.117
coolcamel:推~!!酒量不好會被救護車載走,不過看到宵夜文!餓了>_<" 06/03 01:50
candy0610:推~好吃的炸豆腐+冷掉也很好吃的吊鐘燒(流口水中~) 06/03 05:54
hipo0369:其實我發現喝掛了送醫院花費比較省耶!380大洋 06/03 23:00
jetlin:吃宵夜對身體不好喔~ 06/0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