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pa0987:我超想要厚道... 06/04 20:24
推 darkflier:哇 奏狼 金酣滿 但是 攻威 金c仔 06/04 20:42
推 ssrlala:好像是這樣耶~我周圍有幾個高的朋友也是厚道~不過一樣很正 06/04 20:50
推 tuhsun:厚道…是戽斗的意思嘛…看了一下我哥,他好像沒有厚道 XDD 06/04 21:34
推 monkeyking12:據面相學說 厚道的人晚年運勢都不錯 06/04 22:13
推 aaafuckworld:我覺得自己有一點...不過這和遺傳關係比較大吧 = = 06/05 00:23
→ kurumi25:我碰到高的人都還不錯帥耶..也沒有厚道 @_@ 反而是矮才會 06/05 01:26
推 monkeyFJU:厚道+1 可是我覺得好醜.. > < 06/05 02:12
推 sweetiewin:嗯.. 我做人很厚道 XD 06/05 02:27
推 jamesinjames: 我版聚都不到 XD 06/05 02:29
推 dear5520:我也有一點厚道- - 06/05 10:48
→ coolcamel:恩恩~~~我的肚子有厚到!(這樣造句會不會很怪...XD) 06/05 13:09
推 consigl:應該是沒這回事,我看高個的小臉娃娃臉的好多... 06/05 14:54
推 neo718:原PO是指男生還是女生容易厚道阿? 06/05 15:26
推 isdera:看到你的標題我就很想直接來個本日中肯的推文,哈~~ 06/05 17:29
→ wandmi:沒有一定喔! 06/05 20:54
→ caroinoz:上次我看到一對,男生厚道,女生暴牙,接吻很容易!!! 06/05 21:45
→ wing2012:沒有吧 哪跟遺傳比較有關係吧=皿= 06/09 02:19
推 virfish: 我也覺得好像有... (2024) 02/14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