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好姐妹很高 約176.177左右 可是.... 他一直都是單身 單身了28年 她是個好人....非常非常的有佛心 孝順.對朋友超級好..也非常善良 但是也非常非常的樸素((不愛打扮) ) 偶爾他也會有砰然心動的時候 只是遲遲不敢行動 想幫他介紹 本公司的男女比例又非常懸殊 好一點的不是早有另一半 不然就是花花男 大姑娘又沒有交男朋友的經驗 太矮配在一起很奇怪 太胖他又不喜歡 其他的她都不介意 有沒高個兒的好人 願意跟一個176.177的好女生當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49.96
anludy:太胖都被打槍的><胖子也是有好人阿 (淚奔 06/14 01:02
wolongddt:類推樓上~~我也胖到沒人肯愛~~嗚嗚嗚 06/14 01:04
gerberqq:有板聚就一起出來參加阿 這樣才可以認識優質男<--- 06/14 01:11
samptt:我我我願意!!!!!!!!!!!!!!!! 06/14 01:23
coolcamel:樓上的亂把妹~~~(指)~~~默默的抽張號碼牌走開~~ 06/14 01:27
zaritatsai:28歲XDDD 06/14 01:27
zaritatsai:亂把妹就算了 還把姊姊耶XDDDDDDDDDDDDDD 06/14 01:29
anludy:28ˊˋ 我只有19...可是我有張25臉= = 06/14 01:35
zaritatsai:╮(╯_╰)╭ 從17歲開始就被說是25 06/14 01:36
anludy:推樓上的哀怨...我從小到大都是老臉..囧 專一被說成是延畢 06/14 01:38
wolongddt:我想喊普雷萬~~可是~看到體重限制~我還是乖乖角落閃 06/14 01:38
anludy:歐天阿...來高板才發現好多...胖子XD 06/14 01:40
samptt:糟糕 我太胖 沒資格報名了(淚奔) 06/14 01:47
zptdaniel:接受姊弟戀嗎? XDDDDDDD 我只是幫別人問的.. 06/14 01:50
coolcamel:樓上的~~先承諾你就是那個「別人」吧~~~XDDD 06/14 02:00
anludy:睡前推樓上~~ 承認吧~ (攤手 06/14 02:05
commcomm:因為原PO加了不愛打扮..害我覺得不是因為身高問題 06/14 03:19
commcomm:因為外在是多數人第一眼的印像..印像不好就扣分啦 06/14 03:20
crazyhatch:開放報名了嗎?? 06/14 03:58
b174040406:=====開放報名==== 06/14 05:10
b174040406:我報名 06/14 05:10
b174040406:===報名截止==== 06/14 05:10
darkflier:感覺很像在講我Orz...不過我是嘴很賤 06/14 09:41
darkflier:順便報名一下 \(^▽^)/ 06/14 09:56
littlethe:我可以報名嗎?我喜歡和大姊姊當朋友:D 06/14 10:01
littlethe:雖然我年紀也不小了>"< 06/14 10:04
kuasnetwork:我可以報名嗎? 06/14 11:02
kuasnetwork:188,85可以接受嗎? 06/14 11:05
kuasnetwork:可以的話,水球或站內信,謝謝 06/14 11:06
rungo:我也很少遇到高個的女生,歡迎認識一下,我也要報名 06/14 12:20
ru8fu3926:我想問怎樣叫有打扮?一定要化妝嗎? 06/14 13:49
kuasnetwork:我喜歡不化妝的 06/14 16:06
tanda:再拖個幾年,我想她就會忽略身高限制的因素了... 06/14 17:00
tanda:胖的話可以說健康因素,為了那幾公分放掉可能的幸福 06/14 17:01
tanda:談戀愛是自己談有不是給別人看了很登對的談,多想想吧! 06/14 17:02
neo718:要找好朋友的話,那應該就沒有限定性別了吧? ^ ^" 06/14 22:39
neo718:原PO的好姐妹年紀幾乎跟我相同,住中部話,有機會可以出來呀. 06/14 22:39
neo718:原PO:(太胖她又不喜歡).那比較瘦的呢? 06/14 22:43
neo718:不管男女,同身高附近的,還真的很難找到比我輕的.=_=" 06/14 22:44
darkflier:樓上我本來有瘦回去66結果又胖回69囧rz... 06/14 22:45
darkflier:去看醫生他說我免疫系統不正常所以會虛胖-_- 06/14 22:46
neo718:還有面亦不正常會導致虛胖喔? 我聽過的都是反而變瘦. 06/14 23:00
neo718: 免疫系統 06/14 23:02
gigano1:可以介紹一下嗎? 06/14 23:56
gigano1:爆!台中 06/14 23:57
victor1990:195高雄18歲.常被問在哪工作= = 我先老起來放... 06/15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