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中唱歌團 有台中人想唱歌嗎? 時間:6/22 6/23 6/24 6/25 選一天晚上;唱四小時,故 18:30 集合 地點:好樂迪美村店/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272號 好樂迪大里店/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446-5號 費用約在 350/人 左右 美村店價目請參考 http://www.holiday.com.tw/room/newprice/503.htm 大里店費用請參考 http://www.holiday.com.tw/room/newprice/511.htm 目前有一版友 阿德,有威利卡(可打九折) 希望想來唱歌的高個兒中能有一張學生證 這樣就可以用學生優惠一口價囉! 有鑑於某人說:唱歌的話不要太多人… 故 只開放 六人 唱歌 台中的大家來說說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9.180
pandamilktea:小小聲說... 其實大里店比較便宜(印象中) XD 06/18 12:47
yader:連543都弄到了喔~真棒~哪位有學生證的快來吧>< 06/18 12:53
yader:大里就是離中心點比較遠~怕因此降低出席率><~ 06/18 12:54
pandamilktea:原來如此! 中心點在哪!? XD 06/18 12:57
已補上大里店費用網頁
yader:樓上大里店你就來是吧~~~好吧~~~大里+1>< 06/18 13:00
pandamilktea:噗, 其實我去哪一間都行耶, 如果會去的話 XD 06/18 13:21
pandamilktea:台中距離我家最遠的好樂迪應該就是大里店了 06/18 13:22
pandamilktea:不過實際上也只要半小時車程就會到 XD 06/18 13:22
熊貓奶茶半小時的車程,我就要一小時了;你要載我嗎?
yader:那就只好美村了~去大里團主會砍人.................. 06/18 13:35
pandamilktea:不要怕 她會先砍了我 XD 06/18 13:39
s910928:爆下禮拜四才考完 06/18 13:58
skyman59:推....內心純推... = =" 06/18 14:43
kid003:我好像可以耶!!!可是歌聲不好聽!!!會不會被嫌~~~~~~>"< 06/18 14:47
kid003:對了!學生證我有!!!XDD 06/18 14:48
yader:上上次的團主~~~靠你的學生證了~~~緊來緊來(招手貌) 06/18 15:05
tsou:好久沒唱了 但是晚上要上班 科科 06/18 15:09
undying0125:我應該不在台中 明天就回高雄了 06/18 15:25
kid003:原來...我只是貢獻出學生證就好!!(跑開...) 06/18 15:52
yader:賣阿ㄋㄟ啦~那是能力加強卡~讓主體戰鬥力+100~^^~ 06/18 15:59
pandamilktea:你不要走, 你(的學生證)很重要!! (拉回來) 06/18 16:00
kid003:奶茶熊貓!!說出你們的內心話了吼!!原來只是要我年輕的(學 06/18 16:15
kid003:生證)_...(再度跑開...) 06/18 16:16
pandamilktea:kid你不要走, 我需要你( ) 06/18 16:47
kid003:說點正經的~我23號不行耶!XDDD 06/18 17:32
yader:那就不要23~~~~><~~~~有卡是老大~~~~ 06/18 17:35
kid003:挖賽!!第一次覺得有學生證~這麼.....讓人開心!!XDD 06/18 17:44
yader:如果你還有543卷會更好~~~~~~直接飛起來><.....打球去 06/18 18:11
pandamilktea:所以kid什麼時候可以!? 22號!? 還是24號!? 06/18 18:19
增加 6/25 (四)一天選擇,基本上網頁中週一~四的價位是相同的。 還請各位多建議,如果有其他更好的地點與價位的話,謝謝。 ※ 編輯: tuhsun 來自: 124.8.239.180 (06/18 19:51)
pandamilktea:(大驚) 原來都不是假日!? 06/18 20:02
kid003:我只有星期二不行!其他都可以~更好的價位我有!但是.. 06/18 21:35
kid003:應該會有人不喜歡!逢甲銀櫃...是窮學生最愛!XD而且我有 06/18 21:35
kid003:銀櫃卡!不過一分前一分貨...!!還是好樂迪好了!XD 06/18 21:36
bereft:唉.沒有一個老人家可以的時間 06/18 21:36
coolcamel:台北好人馬各馬它可以讚助一張500元卷!明天要下台中^^ 06/18 23:33
samking26:下星期出差到台中,不過星期三晚要先到台南住宿V_V" 06/18 23:38
tuhsun:馬各馬它 你真好!!!!! 06/19 00:26
coolcamel:竟然這樣就收到張好人卡~~~哈哈哈 天生好人命耶! 06/19 00:40
tuhsun:我…我不是再發卡啦ˊ口ˋ"" 不要誤會!! 06/19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