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逢甲夜市那兩家大尺碼鞋店是幾點開始營業呢? 之前都是晚上才去 不過明天下午剛好要去台中 想順便過去買幾雙鞋 不知道下午開店了沒? (任一家都可以^^) 另外再請問~ 逢甲的店面都是幾點開呢? 我知道攤子都滿晚才開始出來擺攤 那麼店面下午會營業嗎? 麻煩知道的好心人跟我說一下~~ 感激不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2.14
tuhsun:逢甲店面差不多下午五點就出來在準備擺攤,鞋店就不清楚了 06/23 21:50
ashydream:印象中鞋店蠻早開的 之前下午去有開 可是不確定是幾點 06/23 22:23
anludy:大尺碼鞋店!!!(心驚) 有多大@@ 06/23 22:49
tuhsun:anludy 是賣女鞋的啦…男鞋不知道有無就是 06/24 15:28
hank730:三點吧!!! 06/25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