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夏天到了社區游泳池也就開放了 因為我想要清涼一夏外加減個肥 所以雖然上了一天班剛下班有點小累 還受了點氣..!!!! (服務業難免的但我只是工讀生啊出氣在我身上有啥用= =?) 但還是決定下去游個泳我想瘦到53kg以下~~~ 當然要趁放暑假好好實行一下這個計畫 可是... 手腳怎麼可以這麼不協調啊??? 其他人大概覺得我要溺水了吧 學校有活動要跳舞也是 跳錯就算了還同手同腳... 像在跳八家將 不然就左右不分(這個應該就跟高沒關係了= =!!) 高版的大家是不是也有這種困擾??? 很少版可以發文所以講了一堆廢話..科科~~ -- 有圖有真相XD www.wretch.cc/album/jessies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32.98
weichuan1230:練游泳可以增加協調性 07/04 23:30
zptdaniel:跳繩也可以 07/04 23:33
pinkapple:爆不會游泳XD 只會一點點 但很想學就是了... 07/05 00:12
yaoj:協調性這種東西 多練就會有 我說真的 07/05 01:28
a38543356:打了幾年球 還是常摔= = 07/05 01:48
pefg1106:可以請教小鳥,她是游泳教練喔! 07/06 09:13
bird520:默默的發現...我的名子出現了耶!!! 國際牌 >///< 07/06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