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預計想開的團... 1.吃飯的~一定要! 2.唱歌的看看人數吧 3.我想去玩具牧場玩!!!XD (都還沒去過耶~) 吃飯團預計開在下星期! 餐廳:3mins美式餐廳 (聽說很~~~好吃耶!) http://www.coolpon.com.tw/food/main.aspx?sid=1789 價位:88~260不等! 日期:7/14(二)7/16(四)二選一 (推文哪天多哪天贏~沒人推...就流團啦!="=) 然後唱歌團應該是會在八月份了! 然後...礙於主揪還只是很可憐賺不了啥錢的小女子..! 初步想法是會選在逢甲銀櫃! 因為不小心還有銀櫃卡+學生證! 所以可以用這邊的價格參考! http://www.silverbox.com.tw/fa002.html 不過現在首要的是吃飯吃飯!! 快推文吧~~~!!XD (暑假沒考試~在流團我也沒辦法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77.142
eerego:等不及了就挑7/14(二) 07/07 22:11
takasho:都可~ 07/07 22:18
tuhsun:怎麼會沒人推~ 這不就來推了 XDDD 都好,確定哪天就哪天吧 07/07 22:34
yader:星期二+1~~~ 07/07 22:56
yader:逢甲銀櫃遠了點~~~可以選中間點的嗎><~~~ 07/07 22:56
KSCIECS:如無意外 兩天應該都可以 07/08 01:01
s910928:兩天都推 再推玩具牧場 07/08 02:23
Liliya1:推唱歌團:P 07/08 23:57
lindayali:星期二阿~星期二!是中午嘛?? 高版版聚很酷^^ 07/09 00:21
tatoebaanata:台中人推唱歌團~~~XD 哈 07/21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