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吧 聽說不能自介兩次 那來當作閒聊好了~~~ 高度 :172 綽號 :小雨 性別 :女 星座 :我是偽裝成處女的獅子 生日 :8/28 網頁 :http://www.wretch.cc/album/raindawn 嗯...高版的版友們 大家好 我是酒蟲&地縛靈的妹妹 小雨 我剛剛去精華區翻了一下 我之前有來自介過 不過那已經是2004年的事了( ̄ー ̄;) 所以 讓我再自介一次可以吧?? (不行的話...版主不要打我>"<) 我的興趣是撞球、麻將 平常不用帶團時會幫著酒蟲她們一起辦趴踢 (謎之音:8/28我生日有人要來嘛????) 高版我只認識有來牛奶泡泡趴&Luxy的小鳥 還有酒蟲這幾天一直跟我炫耀說他認識一個九頭身美女 所以給我看了小米版主的照片 (小米版主 有隻蟲暗戀妳喔!!!) 希望以後可以認識多一點高個子^^ 版聚我也要去啦 終於可以抬頭挺胸穿上10公分的高跟鞋了(≧<>≦) -- 我就是我 http://www.wretch.cc/blog/raindaw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7.198
eeee3333eeee:臭老妹! 你沒被老哥飛踢過嗎? 08/03 03:32
df0:代答:沒有啊~~倒是你常被我飛踢啊........ 08/03 03:41
raindawn:我是講出你的心聲耶!!! 08/03 03:47
joegypt:歡迎妳來..不過置底文還是要看一下..自介不能重複po喔 08/03 04:19
※ 編輯: raindawn 來自: 118.168.101.161 (08/03 06:08)
z123997:酒虫常常被踢飛(筆記 08/03 06:20
chiunli2007:正妹一枚~推推推 08/03 07:47
bird520:出現我的名子耶!!!!害羞 >///< 08/03 09:38
daleyueh:都是處女座推推 08/03 10:02
bird520:原po是跳舞很辣的正妹... 08/03 10:02
wolongddt:哎呀呀~~~大家都可以參加揪團~~我卻參加不到~~괠 08/03 10:15
wild0:原Po版聚可以穿泡泡趴的貓裝..應該很殺((逃 08/03 11:53
bird520:樓上....原po明明就是狐狸.... 08/03 12:00
isamuchen:生日差一天...0.0... 08/03 12:21
eeee3333eeee:推狐狸!!! (逃~) 08/03 12:30
bird520: 推狐狸!!! (挺~) 08/03 12:36
coolcamel: 推狐狸!!! (狐狸會不會欺負駱駝呀?) 08/03 13:06
samptt: 推狐狸!!! (我想看 很辣的狐狸 >/////< 08/03 14:36
bird520: 推狐狸!!! (樓上有從照片看了...... 08/03 15:02
examcia: 推狐狸 (狐狸很狐媚) 08/03 15:04
raindawn:為什麼我的小白貓變成狐狸了>"< 08/03 15:26
bird520:原來真的是貓阿....所以我誤很大.... 08/03 15:41
bird520: 推小白貓.....(羞 >///< 08/03 15:42
neo718:我剛才發現小雨的生日跟卡門剛好同一天耶!XD 08/03 18:24
wild0:你看你看..明明就是貓....((挺 08/03 20:49
eeee3333eeee:推狐狸!!! (硬接回來! 我已經好被飛踢的準備了~) 08/03 21:53
bird520: 推狐狸!!! (硬接回來! 酒蟲最挺我了....XDDDD 08/03 22:22
whyder:嗨學妹 08/04 00:09
wolongddt:我的自介也不見啦~~~懷念的自介 08/04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