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久沒來了,先跟大家問好 小弟我雖然只有181公分,腳也只有28公分 手更是小到不行,一個170的人手就比我還大了 是這裡的小矮人哈哈 但是,我很不能理解一件事情 腿和腳明明就不一樣 為什麼就是常聽到很多人說 哇!!你的腳好長喔!!! 就算不是說我,我聽了也會覺得很彆扭 因為我會以為他是在稱讚對方是青蛙...... 該不會我真的是青蛙吧哈哈哈哈(淚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10.27
aalps:腳長可以穿短裙.......像少女時代一樣 08/29 00:41
s910928:原po是男的耶 08/29 16:16
luke7212:哇!!你的腳好..... 08/31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