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常出去都會被路人問說,你多高阿,會不會打籃球之類的 ,都吃什麼長大的,這題剛好也有位高的朋友常會被問,他 會回答說:我家的米比較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50.170
rick7712:哈哈哈 09/16 21:45
shemie:我家的米比較高啊~ 09/16 23:23
wooshi:我是常被問我爸媽是不是很高 可是他們都160左右而已 09/17 04:17
pfps:被問男女朋友多高 = = 09/17 09:42
fengygm:我家的米比較長~請問你家在那~可以跟你買長米嗎~(淚奔~) 09/17 10:32
jainly:這些問題真的通通都有遇過耶!! 還常常被問長那麼高會不會 09/17 16:01
jainly:有困擾,真想跟她們說:『有,就是常常會被人問怪問題』 09/17 16:01
snowmy:常常會被問說 你長這麼高要做什麼? 為什麼會長這麼高? 09/19 11:55
snoopy10174:會問說你父母也這麼高嗎? 09/19 15:14
syutan:不小心吃到超級瑪莉的長大菇… 09/21 17:23
zuhx2834:長的高但是運動白痴...每次都被問這麼高~怎麼不打籃球 09/21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