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話說我一直想去看這位很高的女店員,星期六先去找到這家店,在裡面遇到朋友的 高中同學在裡面工作,就詢問一下這位高高的店員是否在這家店內,結果我們找對 地方了,只是人當時不在,決定過兩天帶著相機來這邊拍照。 就在今天下午的時候,我帶著相機跟朋友過去看看,果然看到了傳說中的高高店員 ,依照我看起來身材瘦瘦的,腿很細,皮膚有點黑,身高大約190左右(根據我目測加上 我朋友看他的身高跟我的幾乎一樣,我身高190左右),可能因為太瘦似乎身材沒有很好 ,長的還好不算很正(我覺得不算正),想拍照被拒絕,我應該要繼續努力表達我的誠意 ,直到願意讓我拍照嗎?不知道是不是這段時間有版友有去那邊,她知道我們的意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5.233
zzzaaq:偷拍(誤 11/01 20:27
ValhallaN:偷拍(大誤) 11/01 20:28
joegypt:...這樣對方會不開心吧.. 11/01 21:02
liyaQ:釋出誠意吧~ 被偷拍感覺會很差~ 11/01 21:29
s910928:就說是高版 或高個子社團/社群 之類的 11/01 22:36
brtim:加油,等你的美照。 11/01 23:17
kmrodin:常常被要求拍照 其時感覺不是很好 11/02 00:50
neo718:原PO都已經說人家是"因為太瘦似乎身材沒有很好" 11/02 09:22
neo718:"長的還好不算很正(我覺得不算正)"這樣對方還會願意想拍嗎? 11/02 09:23
neo718:看自己上面的推文好像太兇了點...>"< 11/02 10:05
neo718:總之,我的意思是,想要跟人家女生拍照的話,態度要和藹點較好 11/02 10:06
CHOPPER3:推 NEO說的 11/02 10:13
U212212:我是沒有當面討論她的身材啦~所以當時應該是不知道我的想 11/02 12:39
U212212:法,我發文也是事後發文,不知道他會不會上PTT看到 11/02 12:40
U212212:我可能要學習一下如何用和藹可親的態度 11/02 12:41
U212212:我該為我的想法跟做法說聲抱歉 11/02 12:43
s910928:原po又沒有當面這樣講他="= 11/02 13:02
U212212:敗筆可能在人不夠帥? 11/02 13:45
s910928:應該是你沒有鬍子 11/02 19:15
ouson:帶我去~讓專業的來~我幫你拍~^ ^~ 11/03 02:05
joegypt:樓上也太久沒出現了= = 11/03 12:03
wi1032:應該要說:小姐你好,我是PTT高板的外拍記者,目前有個活動 11/08 21:53
wi1032:需要拍各行各業的高挑美少女,我覺得妳很適合,希望妳可以 11/08 21:53
wi1032:幫忙我...謝謝!! ^.< (我想這樣子應該不會很怪吧?! ^^" 11/08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