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zzaaq:偷拍(誤 11/01 20:27
推 ValhallaN:偷拍(大誤) 11/01 20:28
推 joegypt:...這樣對方會不開心吧.. 11/01 21:02
推 liyaQ:釋出誠意吧~ 被偷拍感覺會很差~ 11/01 21:29
推 s910928:就說是高版 或高個子社團/社群 之類的 11/01 22:36
推 brtim:加油,等你的美照。 11/01 23:17
推 kmrodin:常常被要求拍照 其時感覺不是很好 11/02 00:50
→ neo718:原PO都已經說人家是"因為太瘦似乎身材沒有很好" 11/02 09:22
→ neo718:"長的還好不算很正(我覺得不算正)"這樣對方還會願意想拍嗎? 11/02 09:23
→ neo718:看自己上面的推文好像太兇了點...>"< 11/02 10:05
→ neo718:總之,我的意思是,想要跟人家女生拍照的話,態度要和藹點較好 11/02 10:06
推 CHOPPER3:推 NEO說的 11/02 10:13
→ U212212:我是沒有當面討論她的身材啦~所以當時應該是不知道我的想 11/02 12:39
→ U212212:法,我發文也是事後發文,不知道他會不會上PTT看到 11/02 12:40
→ U212212:我可能要學習一下如何用和藹可親的態度 11/02 12:41
→ U212212:我該為我的想法跟做法說聲抱歉 11/02 12:43
推 s910928:原po又沒有當面這樣講他="= 11/02 13:02
→ U212212:敗筆可能在人不夠帥? 11/02 13:45
→ s910928:應該是你沒有鬍子 11/02 19:15
推 ouson:帶我去~讓專業的來~我幫你拍~^ ^~ 11/03 02:05
推 joegypt:樓上也太久沒出現了= = 11/03 12:03
推 wi1032:應該要說:小姐你好,我是PTT高板的外拍記者,目前有個活動 11/08 21:53
→ wi1032:需要拍各行各業的高挑美少女,我覺得妳很適合,希望妳可以 11/08 21:53
→ wi1032:幫忙我...謝謝!! ^.< (我想這樣子應該不會很怪吧?! ^^" 11/08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