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喔~~ 我是沒去那邊買過 我喜歡買各種顏色 還有一些圖案之類的 不過 通常我看外面賣的 最多就到175吧 改天去小屈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2.63
faiee:有圖案的到現在還不敢嘗試啊~Orz~看別人穿有看到地雷過 12/15 16:24
brtim:美美豹紋被放大成長頸鹿斑紋嗎?....... 12/15 17:05
s910928:我不喜歡有圖案的 圖案到大腿會撐大 會顯胖 12/15 17:26
s910928:台中人我都去裕發棉田買 我講的都是店員找給我的 12/15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