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essiechou (嶄新開始全新自己)》之銘言: ※ 引述《zaritatsai (菜金魚)》之銘言: 快來快來(招手~~~) 破10人的話主揪加映炒菜SHOW! 就是呢 我想念大家(誤) 所以想在民國100年辦個開春第一聚 (如果沒人搶在我之前的話的確是第一聚XDD) 日期:100/01/08(六) 時間:中午12:00 地點:田季石燒 http://stonebbq.imagine-7.com/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23號 費用:499+10% (有可能可以9折就是免10%) 附上幾篇誘人食記來拐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pinksannie/13954516 http://cherriechung.pixnet.net/blog/post/25957480 店家主打的是歡樂氣氛 不過他們中午比較走lounge路線 選中午的原因是 可以慢慢吃 店家沒客滿的話不太趕人 可以邊吃邊聊慢慢來~~ boblbee kai0369 jillij shihchingyan <---有推文有下啊 快來報名!!! 其他人要來的也快點吧~~1/1收單!!!!!!!! 請回白單~ 白單不會回的 請爬置底文噢~ -------------我是報名文--------------- 編號 ID 暱稱 吃不吃牛!? 有話要說嗎?? 01 zaritatsai 金魚 吃 大家快來噢~(招手) 02 boblbee 茄司 吃 我來了(敲碗) 03 kai0369 迷糖 不虧 好好吃的樣子!!! 04 jillij 小胖 吃 我的第一次版聚捏~ > < 05 littlethe 小猩猩 吃 有認識的人來,一定來捧場呀^^ 06 jessiechou Jessie yap! cp值很高的店 服務好優~快來吧 07 starlike Esther 吃 第一次真是緊張又害羞 >///< 08 09 10 . . .(自己加吧XD) -- kinple: 男人都是禽獸....... 但是要找一個對你好的禽獸...啾咪 ^.< http://www.wretch.cc/blog/sFbGoldf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99.11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07.196
anna78810:好久沒來赫然發現我的自介被刪了 我也好想吃 但時間尷尬 12/29 00:05
brtim:樓上的自介應該在Z裡 12/29 15:05
-- 無限可能 事情還沒結束前 是無限可能 就算結束了 也是無限可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1.20
zaritatsai:噢噢噢越來越多人了耶 12/29 17:15
kai0369:慘~~~我有可能要出差~~沒辦法去吃!! 12/29 22:15
zaritatsai:嘖嘖金摳連 還出差喔 那我要拍很多照片氣死你 12/30 11:58
jessiechou:殘念蟲爺.....不是說要在燒烤聚碰面嗎 qq 12/30 17:08
aamy203:好想跟....可是又好猶豫>"<.... 12/31 00:36
zaritatsai:猶豫啥 來就對了 01/01 19:32
coolcamel:我上上星期有去吃過~~東西還不錯喔!考豆包好吃! 01/02 00:40
tingorange:現在才看到還來得及報名嗎XD 01/02 23:03
zaritatsai:哈哈可是改吃麻辣鍋了喔 01/03 14:44
hiddenstar:所以現在是吃麻辣鍋?? 01/04 00:41
anna78810:哪裡的麻辣鍋?? 01/04 01:27
zaritatsai:對啊我有發信給有報名的人了啊 01/04 16:59
zaritatsai:熱鍋螞蟻 01/04 16:59
hiddenstar:那間好像不錯吃 01/04 22:31
zaritatsai:闇星要來嗎XD 01/05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