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哇~首先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好像有點老套)還想接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XD真的很老套,接著以下是心得文啦!! 首先,這次雖然很莫名其妙的當上主揪XDD因為維尼,跟我說要我當主揪 他有事要夜沖墾丁@"@(真是熱血的年輕人) 接著很感謝大家來我揪的唱歌團~ㄒ_ㄒ 首先是我們的今天歌王 1.C.C 哇~真的是沒人的音色可以比他高阿~太強了,還可以男女混唱,真的給你拍拍手@"@ 而且整場幾乎都是靠你撐場面ㄚ~我都想幫你報名超偶了,太厲害了,也很謝謝你 情義相挺XDD,謝謝你這次這麼的挺我,感覺很棒哩,下次還要找你出來唱 2.圓圓 哇~~圓圓跑來我的唱歌團耶!!我整個嚇到,真的很謝謝你跟你老公的捧場 看得出來妳老公很累~還這麼的努力撐下去,看到他感覺都快躺下去睡覺了@@ 你一唱歌的音色,跟吉利安好吻合喔@"@我閉上眼睛還以為雙胞胎姊妹合唱勒@"@ 唱的也很好聽喔@@真的很謝謝你^^跑來唱歌XDD真想給你按個一百個讚啦!!下次 若還有機會,再一起唱歌吧^^圓圓公公也一起來吧!你今天都沒唱,還滿想聽你跟圓圓 合唱的^^要幸福喔@@ 3.吉利安 今天真的可以稱你為台語天后啦!!今天根本就是靠你跟CC兩人撐場面咩@@ 你唱台語歌真的超好聽的,可以稱你三姊嗎XD很有"氣口" 整個就超ferr的啦!以後唱歌一定找你來~下次一起在合唱雪中紅XDDD 也想給你按個一百個讚啦~你真的有混血模特的感覺,不是高雄混台北喔@"@ 冷了~哈~ 4.Patty Kuo 哈~你也特別令我訝異@"@因為,我剛回包廂你就蹦出來了 才想到你好像也有點參加XDDD真的是潛水很久的鄉民阿 印象深刻的是包廂真的有那麼冷嗎XDDD手可以冰成那樣 也太冰了吧!!後面還拿外套穿~哈~你真的很怕冷吧~~別感冒了 你唱歌的聲音其實很娃娃音耶@@"本來想跟你說你應該可以模仿小叮噹的@"@ 聲音還滿Q的XDD我的認知啦!!天氣冷去買暖暖包吧!!我想你應該常常手很冰 XD還偷摸到你的手,好害羞喔@"@(遮)XD 5.士華 哇~連兩天都出席的士華,真的很熱血,有年輕的氣勢 哈~~同樣身為業務,真是有種息息相憐的感覺 看到你可以這麼熱血@@我想我也應該可以吧XDDDDD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揪出來,真是熱血阿~ 6.小鸝 哇~第一次看到你我真的有點被你的身高嚇到 哈~原以為你會很嚴肅 你也滿搞笑的麻~~唱到後面快睡著了XDDD真好玩 你唱歌也真的是超好聽的耶,還說不好聽@"@很棒哩!! 也要給你按一百個讚啦~~而且好像沒跟你合唱到,下次揪出來再一起合唱吧!! 你還滿有原住民的血統感覺說XD雖然你否認@"@ 而且你的眼神好深情喔@"@都被你嚇到了呢!! 下次不要亂看別人@"@不然會被別人誤會XDDDD 下次我生日在揪一團找你XDDD 7.小丁 哇~全場最高,靜靜的,但是唱歌也超好聽的 很有FU喔!!讚啦~我也要按一百個@@ XDDD硬要按一百個呼應一百年XDDD 也謝謝你從台中下來,辛苦了^^拍拍 雖然你比較晚到,但是謝謝你^^跑來 讓我有再一次的機會依偎在你身邊XD 8.維尼他朋友@"@(原諒我有點忘記他的名字了) 也感謝你從楠梓坐火車一路趕過來,大心^^ 情義相挺阿~~對自己有信心一點~給她唱出來就對了 別緊張XDDD你真的也滿高的XDD 雖然沒啥跟你聊到但是 我也要給你按一百個讚啦^^ 後續....文 這次真的唱歌唱得很貴~~~夭壽哩!!搶錢也不是這樣搶的 還有這次真的唱得很開心,XDD一百年才這麼一次麻~ 下次可能就沒有一百年了XD 還有很謝謝你們大家來相挺,一起唱歌,一起歡笑,一起大喊 著中華民國新年快樂、台灣新年快樂一百年快樂~ 認識你們真的還不錯XD 真的很謝謝圓圓@"@因為我還滿意外你會過來的說@"@ 真的有感動到XDDD我給自己一個大心好了XDD 還有我真的74年次的啦 別再排擠我娃娃臉了~"~ 我也不是高中生@"@不要說高中揪團XDD 我靠臉吃飯咩@"@不過還單身中XDDD 看到這裡CC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了 XDDD我要套一句麗雅的話:我心如止水阿~~~~ 總之中華民國一百年 新年快樂~~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你們,我發現我來高板之後我生活變得好豐富喔@"@ 高板真的好溫暖阿~~ 害我現在走在路上都會想問高的女生是不是鄉民@"@(逃) 為什麼只有女生會問@"@別這樣咩@"@我是公的阿~ 只是喜歡欣賞美麗的事物~你說是吧(茶) 新年快樂,^^以上是我的心得文~快點繳作業吧!!各位~~~ --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28.241
happy343:先睡覺了...作業讓我遲繳一天吧XDDDDD 01/01 04:24
shinwin629:居然沒跟到團...殘念!? 01/01 05:11
cowe:還有機會、還有機會~"~感覺好像會存不太到錢耶@"@是該換工作 01/01 10:13
cowe:的意思嗎XD雖然真的很多人叫我換工作@"@ 01/01 10:14
m8818826:我沒睡= =可以不繳心得文嗎[逃~ 我就是維尼她朋友 01/01 10:21
wi1032:原來維力偷摸人家的手八卦就在這裡?! XDDDDDD 01/02 00:42
Nazi:蛤?感謝我的點是??? 01/02 00:43
Nazi:可是說真的昨天是我唱過最溫暖的唱歌團唷~!!!大家好棒! 01/02 00:44
Nazi:下次記得要帶350個1塊來付錢唷~(然後就在門口被黑道追打XD) 01/02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