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高中時 由於學校發的制服size不夠大 原本應該是長褲的制服褲變成了七分褲 運動服上衣因為很短 所以看起來很高腰 總之看起來很笨拙 那時候也不知道可以去校外訂做(或者說家裡比較節儉XD) 就這樣一直穿到畢業.... 高板的各位以前學校制服有沒有一樣的情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32.229
IloveTAMAKI:我每次制服都要換好幾次才會換到適合得長度.. 01/08 12:47
IloveTAMAKI:都不知道他之前的套量是在量啥....... 01/08 12:48
s910928:我的年代 都把褲子穿垮 讓褲管夠長 01/08 15:56
neo718:三頭明明就很年輕呀.講到我的高中年代,那是民國8X年事情了 01/08 17:15
z123997:現在要是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定製長度跟版型!! 01/08 22:13
suyiyi:我記的我躲了三年的教官..因為量的制服要拿的那天竟然不見. 01/09 10:26
suyiyi:只好拿差不多的制服..= =" 01/09 10:27
shemie:我國一時 身高168-170/55左右吧 拿過7L外套 袖子好像水袖 01/09 18:10
shemie:整件像是小孩穿大人衣 是急著銷庫存嗎?超扯 01/09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