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TAMAKI:我每次制服都要換好幾次才會換到適合得長度.. 01/08 12:47
→ IloveTAMAKI:都不知道他之前的套量是在量啥....... 01/08 12:48
推 s910928:我的年代 都把褲子穿垮 讓褲管夠長 01/08 15:56
→ neo718:三頭明明就很年輕呀.講到我的高中年代,那是民國8X年事情了 01/08 17:15
→ z123997:現在要是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定製長度跟版型!! 01/08 22:13
推 suyiyi:我記的我躲了三年的教官..因為量的制服要拿的那天竟然不見. 01/09 10:26
→ suyiyi:只好拿差不多的制服..= =" 01/09 10:27
推 shemie:我國一時 身高168-170/55左右吧 拿過7L外套 袖子好像水袖 01/09 18:10
→ shemie:整件像是小孩穿大人衣 是急著銷庫存嗎?超扯 01/09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