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秋天開始到現在 一直好想買9分或踩腳的內搭褲 仿皮質那種~~好好看呀~~~~~ 可是不論是夜市賣的還是精品店賣的 穿起來或量起來都只有8分或是7分>"< 於是到現在都還沒有買到任何一件...... 親愛的各位~~~ 你們也有這種煩惱嗎 T︿T -- 要真相?!請5樓的來找我!!! 看過的都被滅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1.28.158
shemie:有買過 不過也只買過兩條夠長的 你沒講你幾cm 01/09 16:47
我170耶~這樣在這裡是矮了嗎?!! ※ 編輯: hsinyin 來自: 120.101.28.158 (01/09 16:50)
Pleiades:170是矮子..... 01/09 17:10
midolineko:= = 我也170耶大熊..... 01/09 17:13
Pleiades:前十篇發文的 每個都比妳高 XD 01/09 17:14
midolineko:....對啦~我就是矮啦~(蹲牆角生悶氣) 01/09 17:17
s910928:穿靴子就不用管長度 或買能拉伸的 01/09 17:29
shemie:170在高板本來就很矮啊 有問題嗎? 高板女生收自介標準是 01/09 18:01
shemie:168 或是169 這邊175以上女板友一抓一大票 我176只算中上 01/09 18:01
shemie:170只是剛好過高板可以收自介文標準 說矮為過嗎? 01/09 18:02
hannahyun:我也好想買夠長的踩腳褲! 可是不知往哪兒找: ( 01/09 19:28
qweewq123q:我比較想要膝上襪!!! 01/10 00:03
s910928:瑪榭有出一款加長的踩腳的 可是是薄的哦 01/10 02:07
s910928:膝上我比較推薦美娜斯的大腿襪 封面寫120的系列 01/10 02:08
jainly:昨天才去屈臣氏買了一款9分的,牌子是miine 200出頭元 01/10 14:48
jainly:伸縮力很好,絕對可以穿到9分。 01/10 14:50
neo718:Bling Candy內搭褲或Lativ heat-up內搭褲,最大尺寸長度 01/10 17:35
neo718:都蠻長的.表面上平放著量約95~97cm.實際穿上去可以拉到110 01/10 17:38
neo718:都沒問題(因為有用高彈性的Lycra彈性纖維). 01/10 17:39
neo718:ES版有175的女生本來以為他的身高應該要買XL尺碼才合身, 01/10 17:40
neo718:結果穿上下連褲襪表面都"無法拉平拉撐",也就是還會皺皺的. 01/10 17:40
neo718:所以建議未滿180的女生拿L號就夠了. 01/10 17:41
neo718:XL號是給像我們有180以上的來穿,腿才夠長可以完全拉直拉撐. 01/10 17:42
golla:日貨卡信的內搭褲材質很好 我朋友171可以穿 而且上山不會冷 01/14 00:53
golla:一件才190~~~~~~我幫她們買了好多條!!! 01/14 00:53
t78711:日貨卡信 是什麼= =? 01/14 14:02
virfish:ninishop有一款我174穿起來不但全長都快變踩腳了 200多 01/26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