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tim:參加版聚吧! 01/15 21:10
推 zixer:會難嗎? 很多男生喜歡高的女生阿...只看女生介不介意男生矮 01/15 21:10
推 shemie:推樓上 01/15 21:38
推 s910928:多出去外面玩吧 揪團跟團版聚等等 多認識一些人 01/15 21:59
推 U212212:別要求另一半身高就容易多了 01/15 22:12
推 whitangel:如果有設條件當然比較難 01/15 22:55
→ cowe:2樓中肯~ 01/16 01:51
推 Umol:只想跟你說很多高的男生想找高的女生也比較難 01/16 02:21
推 blockhorse66:選我選我 我跟你一樣高 01/16 20:40
推 re730:我覺得真的要多方嘗試認識新朋友 像我生活圈中高的男生超~少 01/16 22:06
→ re730:跟版聚應該不錯 可惜我到現在都還沒機會跟XD 01/16 22:07
推 YuiAragaki:我這邊倒是相反幾乎都是男生 XD 看要不要大家一起揪團 01/25 00:10
推 acheng0602:像我本身180,但身邊高的女生少之又少都是160以下的居多 02/03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