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US 14    某些拖鞋款12~13就能穿了    現在穿的KEEN快壞了    前幾天跑去台英買,他們說現在只有進到12號...    雖然我還有一雙勃肯,但還是喜歡穿膠鞋呀    勃肯下雨天就囧了....    有人知道哪買得到大雙拖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160.163
bahfat:網拍找看看~ 02/09 17:15
bungtw1024:http://ppt.cc/O8XL 這邊蠻多大鞋的 02/1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