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mptySuit (Empty Suit)
看板
TallClub
標題
[討論] 買不到拖鞋....
時間
Wed Feb 9 13:25:58 2011
我US 14 某些拖鞋款12~13就能穿了 現在穿的KEEN快壞了 前幾天跑去台英買,他們說現在只有進到12號... 雖然我還有一雙勃肯,但還是喜歡穿膠鞋呀 勃肯下雨天就囧了.... 有人知道哪買得到大雙拖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160.163
→
bahfat
:網拍找看看~
02/09 17:15
推
bungtw1024
:
http://ppt.cc/O8XL
這邊蠻多大鞋的
02/1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