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這已經是還滿常見的討論話題… 不過我也想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故事… 我171cm 交過一個男朋友 男比我矮 目測約比我矮4cm 之後我提了分手,當時覺得是因為性格不合 但後來想想 真正原因應該是身高的問題吧… 那次分手以後 我告訴自己以後不要再跟比我矮的男生交往了 \ 可是一年後的今天 我又認識了一個比我矮的男生 他對我很好 可是我就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 能不能忘記上一次的經歷 我有問他…為什麼你不介意我比你高? 他說 : 這也是不能控制的事,我自己也很想高阿,所以我也很明白你的感受, 完全不會介意高度的問題 最近我們到了曖昧的階段… 2月27就是我生日了 有點期待又有點怕那一天的來臨 因為我怕他跟我告白 怕重蹈覆轍… 所以心情有點亂… 來高板發一下牢騷…… 有女板友也有跟我類似的經驗嗎?! 有的人說只要你真的喜歡他 就沒有問題了 可是我又覺得看到對方頭頂的感覺……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3.178.25.235
mmmms:你都這樣說了,就算告白也不要答應比較好,趕快讓他知道你們 02/19 02:43
mmmms:只會是朋友,讓他死了追你的心,會比較好~ 02/19 02:43
happy343:我們同一天生日耶XDDDDDDDDD 02/19 03:48
s910928:喜歡上都沒差啦 不過要是你很介意就有差 02/19 15:37
z123997:有介意那還是放水流吧~~ 深呼吸一下先冷靜想想@@ 02/19 15:55
yoger28:跟我以前女朋友生日同天 XD 02/19 15:56
fleur62:我前男友也比我矮 我真的覺得沒辦法在一起一輩子.... 02/19 16:38
BIG189:我跟我之前女朋友出去 很像爸爸帶女兒 02/19 17:18
stnighter:會介意就早點跟他說 不要讓人家滿心期待 提起勇氣後向 02/19 23:31
stnighter:你告白又被你打槍 很傷人! 前任男友怎樣也不干他的事 02/19 23:32
lnono2:唉…就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會不會介意… 02/20 00:55
lnono2:話說我發這文之後 有好多水球喔 不過我不懂怎麼回水球 XD 02/20 01:45
LEEJINQYEU:介意身高+1 囧rz 02/20 02:08
kfhappy:之前被一個矮我三公分的男生拒絕 他說他"高"攀不起!!..... 02/20 02:19
tzou09:是我太老了嗎..覺得這問題很無聊 XD 02/20 06:47
strawcc:偷推樓上 原來我也老了 (菸~~) 02/20 12:35
paulina13:看到頭頂==!!他倒底幾公分阿 02/20 22:22
antony7892:好矮... 02/21 10:34
Nazi: 是我太老了嗎..覺得這問題很無聊 XD 02/21 19:22
liyaQ:第一次覺得我真的老了... 02/21 21:56
astate:對男生來說 是優生學 呵呵 02/21 23:37
yungshengwu:喜歡就好了阿~ 02/22 16:39
CATYV:我是覺得躺著比較高就可以了啦.... 02/23 11:48
ZeroAeroXoly:˙˙˙˙˙˙˙˙˙˙˙˙˙˙˙真的是很無聊~˙˙˙ 02/25 20:52
go11a:說無聊的人是真的不懂辣~~~我174 男友168..... 02/28 00:00
go11a:喜歡他但是還是很在意..... 02/28 00:00
tzou09:哪不懂啦... 172 初戀男友163 03/01 21:15
tzou09:只是在意那幾公分...真沒意義....年紀越大後..真愛難尋 03/01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