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mmms:你都這樣說了,就算告白也不要答應比較好,趕快讓他知道你們 02/19 02:43
→ mmmms:只會是朋友,讓他死了追你的心,會比較好~ 02/19 02:43
推 happy343:我們同一天生日耶XDDDDDDDDD 02/19 03:48
推 s910928:喜歡上都沒差啦 不過要是你很介意就有差 02/19 15:37
推 z123997:有介意那還是放水流吧~~ 深呼吸一下先冷靜想想@@ 02/19 15:55
推 yoger28:跟我以前女朋友生日同天 XD 02/19 15:56
推 fleur62:我前男友也比我矮 我真的覺得沒辦法在一起一輩子.... 02/19 16:38
推 BIG189:我跟我之前女朋友出去 很像爸爸帶女兒 02/19 17:18
推 stnighter:會介意就早點跟他說 不要讓人家滿心期待 提起勇氣後向 02/19 23:31
→ stnighter:你告白又被你打槍 很傷人! 前任男友怎樣也不干他的事 02/19 23:32
→ lnono2:唉…就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會不會介意… 02/20 00:55
→ lnono2:話說我發這文之後 有好多水球喔 不過我不懂怎麼回水球 XD 02/20 01:45
→ LEEJINQYEU:介意身高+1 囧rz 02/20 02:08
→ kfhappy:之前被一個矮我三公分的男生拒絕 他說他"高"攀不起!!..... 02/20 02:19
推 tzou09:是我太老了嗎..覺得這問題很無聊 XD 02/20 06:47
→ strawcc:偷推樓上 原來我也老了 (菸~~) 02/20 12:35
推 paulina13:看到頭頂==!!他倒底幾公分阿 02/20 22:22
→ antony7892:好矮... 02/21 10:34
→ Nazi: 是我太老了嗎..覺得這問題很無聊 XD 02/21 19:22
→ liyaQ:第一次覺得我真的老了... 02/21 21:56
→ astate:對男生來說 是優生學 呵呵 02/21 23:37
推 yungshengwu:喜歡就好了阿~ 02/22 16:39
推 CATYV:我是覺得躺著比較高就可以了啦.... 02/23 11:48
推 ZeroAeroXoly:˙˙˙˙˙˙˙˙˙˙˙˙˙˙˙真的是很無聊~˙˙˙ 02/25 20:52
推 go11a:說無聊的人是真的不懂辣~~~我174 男友168..... 02/28 00:00
→ go11a:喜歡他但是還是很在意..... 02/28 00:00
→ tzou09:哪不懂啦... 172 初戀男友163 03/01 21:15
→ tzou09:只是在意那幾公分...真沒意義....年紀越大後..真愛難尋 03/01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