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nono2 (彤彤彤)》之銘言: : 我知道這已經是還滿常見的討論話題… : 不過我也想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故事… : 我171cm 交過一個男朋友 : 男比我矮 目測約比我矮4cm : 之後我提了分手,當時覺得是因為性格不合 : 但後來想想 : 真正原因應該是身高的問題吧… : 那次分手以後 我告訴自己以後不要再跟比我矮的男生交往了 : \ : 可是一年後的今天 : 我又認識了一個比我矮的男生 他對我很好 : 可是我就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 : 能不能忘記上一次的經歷 : 我有問他…為什麼你不介意我比你高? : 他說 : 這也是不能控制的事,我自己也很想高阿,所以我也很明白你的感受, : 完全不會介意高度的問題 : 最近我們到了曖昧的階段… : 2月27就是我生日了 : 有點期待又有點怕那一天的來臨 : 因為我怕他跟我告白 : 怕重蹈覆轍… : 所以心情有點亂… : 來高板發一下牢騷…… : 有女板友也有跟我類似的經驗嗎?! : 有的人說只要你真的喜歡他 就沒有問題了 : 可是我又覺得看到對方頭頂的感覺…… : 唉 哈哈,看了你文我感同身受!! 我172公分,但是我現任男友"158"公分 過去的男友也只有兩任比我高,其他都比我矮 在一起已經一年多,我只能說"我好想穿高跟鞋,但不能穿" 有些打扮也是跟他出去不會出現的 事實是,一點都不登對! 日子久了,我們慢慢穩定.. 但是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一輩子 常常說感覺對就好啦,他對你好就好啦! 其實心裡最深處最在意的就是高度 我覺得你現在會猶豫會害怕他跟你告白 表示你內心其實是抗拒的 不要答應了之後再來想破頭要怎麼分手 很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6.143
lnono2:158真的太誇張了!!有兩句我真的不得不推 02/19 15:23
lnono2:常常說感覺對就好啦,他對你好就好啦! 02/19 15:23
lnono2:其實心裡最深處最在意的就是高度<<淚推T_T!!! 02/19 15:23
lnono2:所以你的意見是...還是不要接受比較好? 02/19 15:24
lnono2:題外話~為什麼都沒有比我高的男生追我Orz 02/19 15:25
s910928:說真的 你會介意就會一直介意 心裡總會有疙瘩的 02/19 15:38
s910928:除非真的看開了 不然在一起只會不安 02/19 15:39
doiixxi:前女友很矮(154) 我(186) 現在真的很在意身高 (登對) 02/19 17:15
pipi1001:真的會一直有疙瘩,因為一開始都矇蔽自己,以為自己早就 02/19 19:13
pipi1001:看開,時間一久就越看越不開了.. 要小心! 02/19 19:14
pipi1001:對阿,怎麼都沒有比我們高的男生要吹我們呢! (泣) 02/19 19:15
chocormp:推會介意就會一直介意,要想清楚喔! 02/19 19:31
channelb622:是納豆嗎= =? 02/19 21:30
k85018706:好像戀愛情節的真人版本XD 02/20 14:12
zxlar:因為你們沒等遇到高男就急著跟別人在一起了阿... 02/22 02:17
drcula:請時時注意高版版聚時間,機率比較高 02/22 04:08
lnono2:我是香港板友呢>< 多希望香港也有個高板什麼的(擦淚 02/22 21:23
drcula:Wellcome to Taiwan!!哈哈 02/23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