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nono2:158真的太誇張了!!有兩句我真的不得不推 02/19 15:23
→ lnono2:常常說感覺對就好啦,他對你好就好啦! 02/19 15:23
→ lnono2:其實心裡最深處最在意的就是高度<<淚推T_T!!! 02/19 15:23
→ lnono2:所以你的意見是...還是不要接受比較好? 02/19 15:24
→ lnono2:題外話~為什麼都沒有比我高的男生追我Orz 02/19 15:25
→ s910928:說真的 你會介意就會一直介意 心裡總會有疙瘩的 02/19 15:38
→ s910928:除非真的看開了 不然在一起只會不安 02/19 15:39
推 doiixxi:前女友很矮(154) 我(186) 現在真的很在意身高 (登對) 02/19 17:15
→ pipi1001:真的會一直有疙瘩,因為一開始都矇蔽自己,以為自己早就 02/19 19:13
→ pipi1001:看開,時間一久就越看越不開了.. 要小心! 02/19 19:14
→ pipi1001:對阿,怎麼都沒有比我們高的男生要吹我們呢! (泣) 02/19 19:15
推 chocormp:推會介意就會一直介意,要想清楚喔! 02/19 19:31
推 channelb622:是納豆嗎= =? 02/19 21:30
推 k85018706:好像戀愛情節的真人版本XD 02/20 14:12
推 zxlar:因為你們沒等遇到高男就急著跟別人在一起了阿... 02/22 02:17
推 drcula:請時時注意高版版聚時間,機率比較高 02/22 04:08
推 lnono2:我是香港板友呢>< 多希望香港也有個高板什麼的(擦淚 02/22 21:23
推 drcula:Wellcome to Taiwan!!哈哈 02/23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