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很可惜但是我四月第一個週末不在台中,祇好捨棄連假中板聚了…… 我4/10~4/11這個週末確定有空,後兩個週末目前行程未定, 但不確定哪個週末會被家中太后懿旨急召返家, 所以還是以四月第二個週末為主。 看推文似乎週日能參與的板友佔多數,所以我想問: 聚餐時間 A、週日中午?(用餐,餐廳待討論) B、週日下午?(下午茶聚,譬如無為草堂之類的餐廳) C、週日晚上?(這個比較不考慮,我需要夜間阿宅獨處時間累積能量迎接週一症候群XD) 原則上我聚餐單人餐飲預算是200~500元, 暫訂行程就是聚餐吃喝閒聊這樣…… 如果有其他意見歡迎提供討論喔! 大家可以先推文,確定要報名的話等一切行程定案再站內信吧~ 我也是第一次嘗試辦這種活動,如果太無聊請不要嫌棄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9.80
s910928:我預算比較低啦囧 03/16 22:46
cbeta:台中市要找200元以下的聚餐好像很少耶@@ 03/16 23:01
hebezmc:價錢不再意~第一個禮拜要去春浪啦!!!XD 03/17 00:24
neo718:單人預算兩百多的話,可以吃輕井澤火鍋. 03/17 12:10
dnew:我居然有時間可以參加 耶 不過 我高版算第一順位矮的 哈哈 03/17 15:17
cbeta:輕井澤嗎?這主意不錯~感謝neo! 03/17 19:57
cbeta:dnew不用介意,在高板我也不算高XDDD 03/17 19:58
hebezmc:希望成行~~~GOGOGO 03/17 21:56
cbeta:其實我本來也有考慮去春浪,但想到連假就不想去擠了XD 03/17 22:52
togetherw:不好意思...人已在台北....心與大家同在XDD 03/17 23:33
queen101101:想吃南瓜屋XD 03/18 12:48
yader:輕井澤+1 南瓜屋應該也不錯~~~期待了 03/18 16:21
god77778:中午聚餐 下午唱歌 喔耶耶耶 03/18 20:51
louisQOO:哪裡都好 哈哈 03/19 00:25
seasonsong:好害怕又好想去XD 03/19 22:30
god77778:是怕有人比你高嗎?? 03/19 23:40
waynechen921:輕井澤+1 但還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放到輪休 03/20 00:23
hebezmc:不要怕~大家都來玩開心就好 03/20 07:28
cbeta:我比較偏向輕井澤啦,因為室友跟我反推過南瓜屋XDb 03/20 21:05
cbeta:話說不用擔心,管他熟不熟高不高都來玩就對了! 03/20 21:05
daimond:清井澤+1,然後來去唱歌 ~ 中港銀櫃~ 03/24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