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910928:我預算比較低啦囧 03/16 22:46
→ cbeta:台中市要找200元以下的聚餐好像很少耶@@ 03/16 23:01
推 hebezmc:價錢不再意~第一個禮拜要去春浪啦!!!XD 03/17 00:24
推 neo718:單人預算兩百多的話,可以吃輕井澤火鍋. 03/17 12:10
推 dnew:我居然有時間可以參加 耶 不過 我高版算第一順位矮的 哈哈 03/17 15:17
→ cbeta:輕井澤嗎?這主意不錯~感謝neo! 03/17 19:57
→ cbeta:dnew不用介意,在高板我也不算高XDDD 03/17 19:58
推 hebezmc:希望成行~~~GOGOGO 03/17 21:56
→ cbeta:其實我本來也有考慮去春浪,但想到連假就不想去擠了XD 03/17 22:52
推 togetherw:不好意思...人已在台北....心與大家同在XDD 03/17 23:33
推 queen101101:想吃南瓜屋XD 03/18 12:48
推 yader:輕井澤+1 南瓜屋應該也不錯~~~期待了 03/18 16:21
推 god77778:中午聚餐 下午唱歌 喔耶耶耶 03/18 20:51
推 louisQOO:哪裡都好 哈哈 03/19 00:25
推 seasonsong:好害怕又好想去XD 03/19 22:30
推 god77778:是怕有人比你高嗎?? 03/19 23:40
推 waynechen921:輕井澤+1 但還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放到輪休 03/20 00:23
推 hebezmc:不要怕~大家都來玩開心就好 03/20 07:28
→ cbeta:我比較偏向輕井澤啦,因為室友跟我反推過南瓜屋XDb 03/20 21:05
→ cbeta:話說不用擔心,管他熟不熟高不高都來玩就對了! 03/20 21:05
→ daimond:清井澤+1,然後來去唱歌 ~ 中港銀櫃~ 03/24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