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臨時來揪團 哈哈哈 明明之前寒流來時都不怕冷 大概是身體轉換成春天了 有點小冷 所以約晚上八點來吃板橋的麻辣鍋 辣上天 板橋文化店 (捷運板橋站再走一小段路) 報名到四點 然後我再定位 請站內信 要附上電話 有狀況可以通知 預計六月中我來辦一個高雄團好了 (明明就不是高雄人還要辦 哈) 我有丟過水球的高雄人 記得要空出六月的星期日晚上來 -- National Polar Bear Academy Need your MONEY !! You can pay with USD NTD EUR or ¥ TEL: 886-9-685321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7.93
Gwendolyn:............ 03/24 15:19
losangel:............. 03/24 19:05
兩位是怎樣
joegypt:熊...我發現了注音文...請記得改xd 03/24 19:20
板規不是說沒有字用可以嗎? XD
midolineko:約8點人還在這...流團? 03/24 20:43
嘿呀 今天來吃
joegypt:是嗎?我忘了~可是可以用"欸"阿xd 03/24 21:00
注音一式 ㄞˇ 大聲斥責 感嘆 注音一式 ㄟˋ 表承諾的語氣 ....................... 其實我連康熙字典都查了 可是看不懂 【唐韻】烏開切 【集韻】【韻會】【正韻】於開切,?音哀。 【說文】訾也。一曰然也。 【揚子·方言】欸,?然也。南楚凡言然者,或曰欸,或曰? 又歎聲。 【陳芳·芸窻私志】今人暴見事之不然者,必出聲曰欸,烏開切,乃歎聲也。 【楚辭·九章】欸秋冬之緒風。 【王逸曰】欸,歎也。 又【集韻】於其切,音醫。相然應也。或作唉。  又【廣韻】於改切 【集韻】【韻會】倚亥切,?上聲。義同。  又欸乃,湖中節歌聲。 唐元結有《欸乃曲》,从依亥切。或音襖者,非。 【韻會】按《說文》欸字原無襖音。 又按《項氏家訓》曰: 《劉蛻文集》中有《湖中靄廼曲》, 《劉言史·瀟湘詩》有閑歌曖廼深峽裏, 元次山有《湖南欸乃歌》, 三者皆一事,但用字異耳。 欸本音哀,亦作上聲讀, 後人因《柳子厚集》中有註字云一本作襖靄。 遂欲音欸爲襖,音乃爲靄, 不知彼註自謂別本作襖靄,非謂欸乃當音襖靄也。  又【廣韻】【集韻】 ........................ 看的懂的真是有限 應該許多部分都是在聲韻學的範疇裡 我真是隻無聊的熊呀 哈哈哈
losangel:我在做無聲的抗議! 03/25 12:05
--------- | 抗 議 | --------- | | |
mango1986:熊大怎麼可以辦高雄不辦台南 而且不是該減肥嗎== 03/25 12:41
偶爾吃還好吧..... 台南我有辦過呀 XD
kurumi25:五月底前跟我說,我六月就排出假跟你吃這一頓:P 03/25 21:24
那一天已經決定好了 xd 不過是星期日晚上就是了
joegypt:不愧是熊寶寶~~可是口語上沒差阿~所以要乖^^ 03/26 00:53
有乖有糖果嗎? (伸) ※ 編輯: Pleiades 來自: 111.240.97.93 (03/2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