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著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地閃 我也好想閃喔!! 哭 可是截至目前為止沒有成功放閃的曙光出現 (哀 詢問了許多親朋好友:為什麼我沒有人追呢? 得到的結論竟然是因為我比較高 我大約170/65kg (好啦 要減肥也是第二主因= = 親友團們說大部分男生都會因為身高卻步... 真的嗎??@@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1.218
andynew:樓下的幫原PO解惑一下吧 05/10 01:09
U212212:可能是原因之ㄧ,但應該有其他因素,別等人追主動出擊吧! 05/10 01:14
fleur62:追我的都比我矮= =+ 05/10 01:17
fleur62:我也很無奈 哭哭 我也想要有人幫我解惑阿 是說我比你胖>< 05/10 01:17
s910928:真的 不要懷疑 05/10 02:03
s910928:可以去拜拜月老 不過同時也要拓展自己生活圈 多認識人 05/10 02:03
zerosoul05:加油啦!我186也是單身22年...OTL 05/10 03:33
zennage:我是覺得身高只是藉口,真的喜歡上了管你那麼多XD 05/10 08:43
zennage:可以去catch版看看喔 05/10 08:43
WAV:170/65還好啦... 遇到對的人比較重要 05/10 09:23
hkhk207:是有主動出擊過啦 不過結果...恩恩 哈哈 05/10 13:28
liyaQ:推身高只是藉口XD 我算非常高還不一樣閃的要死(大誤) 05/10 15:30
Coolest:看電影→長短腳之戀 05/10 19:31
shihchingyan:我不會因為你170而卻步的>///<(被拖走 05/10 20:10
kuasnetwork:老衲30單身了 05/10 20:12
zaritatsai:別把問題丟到身高上 05/10 20:37
joegypt:推別把問題丟到身高上 05/10 21:33
Umol:身高只是藉口 + 1 05/10 22:20
hkhk207:恩恩 收到>< 我會再好好琢磨一番的!! 05/11 00:23
re730:我覺得外人很容易就把第一個原因歸咎到身高上 但應該還有別 05/11 15:35
re730:的原因 比方說我個人就是太沒女孩子氣息ˊˋ 05/11 15:36
pinkyyoyo:說真的 高也有高的痛苦 +1 可以當個朋友 現在想多高朋友 05/11 15:47
titus13: 別把問題丟到身高上 搞不好是外表......... 05/11 18:33
zxlar:搞不好是體重...170至少要60以下比較好... 05/11 22:45
s910928:搞不好是個性... 05/11 22:52
velander0927:我170/56也是被拒絕啊~拍拍~ 05/12 01:22
altem:沒錯~旁人不曉得理由,隨便找個最明顯的身高理由來塘塞 05/12 12:15
altem:主要原因可能不是身高 05/12 12:16
ptt085:身高高胖一點還是很好看啊!!! 05/12 22:17
CHOPPER3:我是覺得嫌你身高高的男生不是自己太矮,就是沒自信 05/15 16:21
kyo96116:我191也單身22年,前段時間還收到,高板好人卡,重點是 05/23 06:24
kyo96116:我什麼事都沒幹,只是聊天阿!! 05/23 06:24
cowe:等你身邊一堆人在結婚時~你擔心的就是我怎麼還沒有女朋友... 05/29 09:31
cowe:更正= =是男朋友~~~這時你就會很不挑得找了一個男友.... 05/29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