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new:樓下的幫原PO解惑一下吧 05/10 01:09
推 U212212:可能是原因之ㄧ,但應該有其他因素,別等人追主動出擊吧! 05/10 01:14
推 fleur62:追我的都比我矮= =+ 05/10 01:17
→ fleur62:我也很無奈 哭哭 我也想要有人幫我解惑阿 是說我比你胖>< 05/10 01:17
→ s910928:真的 不要懷疑 05/10 02:03
→ s910928:可以去拜拜月老 不過同時也要拓展自己生活圈 多認識人 05/10 02:03
推 zerosoul05:加油啦!我186也是單身22年...OTL 05/10 03:33
推 zennage:我是覺得身高只是藉口,真的喜歡上了管你那麼多XD 05/10 08:43
→ zennage:可以去catch版看看喔 05/10 08:43
推 WAV:170/65還好啦... 遇到對的人比較重要 05/10 09:23
→ hkhk207:是有主動出擊過啦 不過結果...恩恩 哈哈 05/10 13:28
推 liyaQ:推身高只是藉口XD 我算非常高還不一樣閃的要死(大誤) 05/10 15:30
→ Coolest:看電影→長短腳之戀 05/10 19:31
推 shihchingyan:我不會因為你170而卻步的>///<(被拖走 05/10 20:10
→ kuasnetwork:老衲30單身了 05/10 20:12
推 zaritatsai:別把問題丟到身高上 05/10 20:37
推 joegypt:推別把問題丟到身高上 05/10 21:33
推 Umol:身高只是藉口 + 1 05/10 22:20
→ hkhk207:恩恩 收到>< 我會再好好琢磨一番的!! 05/11 00:23
→ re730:我覺得外人很容易就把第一個原因歸咎到身高上 但應該還有別 05/11 15:35
→ re730:的原因 比方說我個人就是太沒女孩子氣息ˊˋ 05/11 15:36
推 pinkyyoyo:說真的 高也有高的痛苦 +1 可以當個朋友 現在想多高朋友 05/11 15:47
推 titus13: 別把問題丟到身高上 搞不好是外表......... 05/11 18:33
推 zxlar:搞不好是體重...170至少要60以下比較好... 05/11 22:45
推 s910928:搞不好是個性... 05/11 22:52
→ velander0927:我170/56也是被拒絕啊~拍拍~ 05/12 01:22
推 altem:沒錯~旁人不曉得理由,隨便找個最明顯的身高理由來塘塞 05/12 12:15
→ altem:主要原因可能不是身高 05/12 12:16
推 ptt085:身高高胖一點還是很好看啊!!! 05/12 22:17
推 CHOPPER3:我是覺得嫌你身高高的男生不是自己太矮,就是沒自信 05/15 16:21
推 kyo96116:我191也單身22年,前段時間還收到,高板好人卡,重點是 05/23 06:24
→ kyo96116:我什麼事都沒幹,只是聊天阿!! 05/23 06:24
推 cowe:等你身邊一堆人在結婚時~你擔心的就是我怎麼還沒有女朋友... 05/29 09:31
→ cowe:更正= =是男朋友~~~這時你就會很不挑得找了一個男友.... 05/29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