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nx582/7953267 這個這個 號稱一人三百 免排隊就可吃遍寧夏夜市美食 日期: 6/4(六) 18:30準時入座 地點: 待查詢後公佈! (正在上班偷po文啊!!) 費用: 300/人 截止日: A-5/24(二) 因為要訂桌我怕 搶 不 到 啊!! 搶不到桌就去吃熱炒!! B-滿30人收桌 太多人好可怕XDD 注意!!! -因為這是十人一桌 所以一定要10的倍數 請十人畫一條線- -當天我會視男女比例分座位 不然都男生或都女生一定會有吃不完或吃不夠的狀況- -報名視同參加 然後收單完的三天內請付完款 這是那裡的規定 要付全額 我沒a錢XD- -萬一當天臨時有事請自行上來版上轉讓名額 沒有退錢這回事 因為店家也不會退我錢- -遲到的萬一菜被吃完我只能跟你說聲sorry XDDDD- 至於馬拉松文 下午場跟晚上場的等我想好再po文 先貼這個囉!! 或是有人想要接什麼續攤的也可以提出來讓我參考~ 報名請回白單 其它顏色的我一律當沒看到 主揪很兇狠 ----------以下是報名文喔喔喔喔喔~報名不用刪除樓上的文------------ 編號 ID 暱稱 性別 有啥續攤建議或啥話要講嗎 01 zaritatsai 金魚 母的 喝酒~我們來喝酒~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一桌------- 11 12 13 14 15 . . . . -- 思想暴走;創意爆炸 老天爺爺啊 給我用不完的創意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fbgoldf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05
Pleiades:有我那一桌可以都是母的 我一定吃的完 可惜時間不允許 05/17 12:23
coolcamel:哇~~~超讚的感覺!!!可惜應該跟不到 >"< 05/17 13:08
godwood:4號這時間很尷尬 改端午啦@@ 05/17 16:46
zaritatsai:尷尬的點在於 05/17 16:51
zaritatsai:? 05/17 16:51
phoenixh29:唉呦,這個不錯喔! 05/17 17:39
zaritatsai:快來 05/17 17:48
Anns:這我吃過 超推薦 05/17 19:20
Anns:http://ppt.cc/hIwt 拜託請忽略相簿底下的白癡對話 05/17 19:22
coolcamel:晚上看新聞,聽說訂位已經滿到八月份了,金魚要不要去確 05/17 19:52
coolcamel:認一下 ^^" 05/17 19:52
zaritatsai:靠背 真假 我要吐了 05/17 20:25
zaritatsai:.........滿了......媽的新聞報什麼報啊!!(炸!) 05/17 20:27
mescal:有心動耶~好久沒板聚了 05/17 22:43
godwood:就是 剛好在我連假的中間那天阿@@" 05/17 22:47
zaritatsai:四號明明週六 你幹嘛跟大家不一樣放星期五的啦 05/17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