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台中四年,今天終於畢業了 不過這一兩個禮拜還是會待在台中 6月23或24號才會回家鄉 想問問看在台中的高個們有沒有要版聚 唱歌、吃飯、喝茶...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69
s910928:我到九月中都沒空... 06/11 22:46
zinglong:揪就會有啦^^ 06/11 23:53
KSCIECS:來吧 06/12 00:03
kaishun:台中人推推! 06/12 09:26
hebezmc:來吧 06/12 18:20
takasho:揪揪看囉~ 06/12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