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ying0125 (點點點)
看板TallClub
標題[抬槓] 離開台中前版聚?
時間Sat Jun 11 21:46:24 2011
來台中四年,今天終於畢業了
不過這一兩個禮拜還是會待在台中
6月23或24號才會回家鄉
想問問看在台中的高個們有沒有要版聚
唱歌、吃飯、喝茶...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69
→ s910928:我到九月中都沒空... 06/11 22:46
推 zinglong:揪就會有啦^^ 06/11 23:53
推 KSCIECS:來吧 06/12 00:03
推 kaishun:台中人推推! 06/12 09:26
推 hebezmc:來吧 06/12 18:20
推 takasho:揪揪看囉~ 06/12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