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9111043 (杰)》之銘言: : ※ 引述《Gwendolyn (B棟)》之銘言: : 日期:8/6 (六) : 時間:中午 12:00 至 傍晚 18:00 : 地點:錢櫃松江店 (捷運南京松江或行天宮站步行約10分鐘) : 松江路199號 : 人數:預計總人數上限為10名 : 消費分擔:採個人到場時間到離場時間換算包廂費(不含基消外的費用) : 不另計餐飲費用的話可以自己抓預算,大概是一個小時30~50元左右 : 這個是活動網頁可以參考一下 : http://www.cashboxparty.com/ktv/act/991004/ : 各位高個的朋友大家好^^ : 我是小康,這是我第一次揪團,之前都是默默的參加版聚這樣... : 受到版上朋友國際牌的鼓勵建議換年輕一點的開始揪團了(其實也不年輕了呀....) : 所以我就來試試看水溫就來揪一次團看看^^ : 預定進場時間中午12點至6點結束 : 晚上如果有要再續攤要去哪的可再討論或是要各自解散回家都好^^ : 因為本人不抽煙,所以希望參加的版友的也是不煙的 : 酒的部份可以小酌,看大家的意見是否要叫酒都可以 : PS:有聽說哪天是七夕的樣子,如果情侶有要來的話也可以 : 請不要讓大家需要中途去買墨鏡就好XD : 還請體諒一下我這個孤單老人阿.... : 感謝各位^^ : 以下開放報名! : ================================================================= : ID    暱稱  人數  想說的話 : ================================================================= : badguy227 小康 1 好久沒唱歌了,我要唱歌阿阿阿阿阿XD : heguagua 阿郭 1 說好的樁腳一號報到!管他七夕不七夕~ : kai0369 咪糖 1 康哥 小弟來挺你了! : jessaminepig 小朱 1 挖嗚~好期待!! : dsrx 小朱 1 唱歌唱歌GOGOGO!!! : nancyli Nancy 1 行前會有站內信通知嗎XD 超想唱歌!GO : Gwendolyn B棟 1 唱歌!!!續攤~~~~ : s9111043 印度 1 新人報到~ 高版人都好好喔~ 我有去確認過了價錢,假設10人去的話總數大約1700上下 所以一個人大約就是170上下,時間是12點到6點共六小時 低消一個人99元,可以自己帶飲料進場 建議點餐的話可以大家一起合點會比較划算 我會先去定好位這樣,行前也會發站內信給各位 到時候也去各位留一下聯絡方式,讓我可以統計好人數這樣 名額還有兩個要來的快喔!!! 順便提一下,假設要去續攤的話 有人可以提議一下有要去哪裡?什麼活動嗎? 小弟我第一次開團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喔XD 我上次去問的經驗他是這樣說的耶..... (618包廂費+99低消*人數)*1 成服務費/人數=總額 所以是1776/10=176這樣摟,明天再打去確認看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7.242
renyfish:禮拜六有那麼便宜喔@@ 07/25 21:32
kai0369: 禮拜六有那麼便宜喔@@ 07/25 21:40
zaritatsai:這應該是699*小時數吧 07/25 21:59
zaritatsai:打電話確認比較好喔 07/25 21:59
kai0369:618(中包)*6=3708+690=4398*1.1=4838/10=483.8 07/25 22:00
kai0369:莫非你有大絕?? 07/25 22:01
kai0369:還是多的你出? (哈哈~開玩笑的 你要我還不肯勒 07/25 22:02
※ 編輯: badguy227 來自: 218.167.69.96 (07/25 22:59)
bird520:是真的有這麼便宜~ 松江錢櫃都是固定包廂前可以唱多少個小 07/25 23:45
bird520:時~ 並不是699*6h 是699/6h 另外基本低消以人頭另計 07/25 23:46
Anneptt:林森錢櫃就更便宜 10小時 大約220就夠了吧 07/26 00:35
doris0825:松江錢櫃是這樣沒錯 07/26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