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guy227 (夜翔)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板聚] 唱歌!唱歌!我要唱歌XD 8/6松江錢櫃
時間Mon Jul 25 20:18:24 2011
※ 引述《s9111043 (杰)》之銘言:
: ※ 引述《Gwendolyn (B棟)》之銘言:
: 日期:8/6 (六)
: 時間:中午 12:00 至 傍晚 18:00
: 地點:錢櫃松江店 (捷運南京松江或行天宮站步行約10分鐘)
: 松江路199號
: 人數:預計總人數上限為10名
: 消費分擔:採個人到場時間到離場時間換算包廂費(不含基消外的費用)
: 不另計餐飲費用的話可以自己抓預算,大概是一個小時30~50元左右
: 這個是活動網頁可以參考一下
: http://www.cashboxparty.com/ktv/act/991004/
: 各位高個的朋友大家好^^
: 我是小康,這是我第一次揪團,之前都是默默的參加版聚這樣...
: 受到版上朋友國際牌的鼓勵建議換年輕一點的開始揪團了(其實也不年輕了呀....)
: 所以我就來試試看水溫就來揪一次團看看^^
: 預定進場時間中午12點至6點結束
: 晚上如果有要再續攤要去哪的可再討論或是要各自解散回家都好^^
: 因為本人不抽煙,所以希望參加的版友的也是不煙的
: 酒的部份可以小酌,看大家的意見是否要叫酒都可以
: PS:有聽說哪天是七夕的樣子,如果情侶有要來的話也可以
: 請不要讓大家需要中途去買墨鏡就好XD
: 還請體諒一下我這個孤單老人阿....
: 感謝各位^^
: 以下開放報名!
: =================================================================
: ID 暱稱 人數 想說的話
: =================================================================
: badguy227 小康 1 好久沒唱歌了,我要唱歌阿阿阿阿阿XD
: heguagua 阿郭 1 說好的樁腳一號報到!管他七夕不七夕~
: kai0369 咪糖 1 康哥 小弟來挺你了!
: jessaminepig 小朱 1 挖嗚~好期待!!
: dsrx 小朱 1 唱歌唱歌GOGOGO!!!
: nancyli Nancy 1 行前會有站內信通知嗎XD 超想唱歌!GO
: Gwendolyn B棟 1 唱歌!!!續攤~~~~
: s9111043 印度 1 新人報到~ 高版人都好好喔~
我有去確認過了價錢,假設10人去的話總數大約1700上下
所以一個人大約就是170上下,時間是12點到6點共六小時
低消一個人99元,可以自己帶飲料進場
建議點餐的話可以大家一起合點會比較划算
我會先去定好位這樣,行前也會發站內信給各位
到時候也去各位留一下聯絡方式,讓我可以統計好人數這樣
名額還有兩個要來的快喔!!!
順便提一下,假設要去續攤的話
有人可以提議一下有要去哪裡?什麼活動嗎?
小弟我第一次開團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喔XD
我上次去問的經驗他是這樣說的耶.....
(618包廂費+99低消*人數)*1 成服務費/人數=總額
所以是1776/10=176這樣摟,明天再打去確認看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7.242
推 renyfish:禮拜六有那麼便宜喔@@ 07/25 21:32
推 kai0369: 禮拜六有那麼便宜喔@@ 07/25 21:40
推 zaritatsai:這應該是699*小時數吧 07/25 21:59
→ zaritatsai:打電話確認比較好喔 07/25 21:59
推 kai0369:618(中包)*6=3708+690=4398*1.1=4838/10=483.8 07/25 22:00
→ kai0369:莫非你有大絕?? 07/25 22:01
→ kai0369:還是多的你出? (哈哈~開玩笑的 你要我還不肯勒 07/25 22:02
※ 編輯: badguy227 來自: 218.167.69.96 (07/25 22:59)
推 bird520:是真的有這麼便宜~ 松江錢櫃都是固定包廂前可以唱多少個小 07/25 23:45
→ bird520:時~ 並不是699*6h 是699/6h 另外基本低消以人頭另計 07/25 23:46
推 Anneptt:林森錢櫃就更便宜 10小時 大約220就夠了吧 07/26 00:35
推 doris0825:松江錢櫃是這樣沒錯 07/26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