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首先要先謝謝版主讓我有機會參加版聚啦 每年都錯過... 今年我是最後一個報名成功的耶~~太幸運了!!! 另外呀... 因為好幾年都沒機會穿高跟鞋 想到版聚有一百個比我高的人撐著 就盡情的把我冰凍的高跟鞋拿出來退冰 每雙都拿來踩一踩過乾癮 好痛快啊!!!就是這種感覺!!! 不管是長褲短褲長裙短裙~穿上高跟鞋就是比平底鞋厲害!!! ( OS:我就說這幾十雙鞋總有一天會穿到XD ) 8/13~~~不會有人因為我穿10公分的高跟鞋鄙視我啦!!! 我要認識很多高個兒~~跟高妹一起逛街啦~~~ 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 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 話說我今年員工體檢身高變成169.1 抬腿腳會變長嗎 = =? 還是因為我還年輕~還在發育XD 別噓我啊><  "老"妹總愛幻想自己想當年18歲咩 不要因為姐姐年紀大而排擠我唷XD 下台一鞠躬                    快速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78.178
nanobacteria:好羨慕喔 下次還有機會看到這樣"高人如林"的場面 08/03 21:19
boblbee:看好多年了 XD 08/03 23:34
nanobacteria:看來我是新手朝聖了~~ 08/03 23:36
zaritatsai:看4年了 (  ̄ c ̄)y▂ξ 08/04 00:11
nanobacteria:@@ 08/04 00:46
ShinyObelisk:今年應該很多新面孔 應該可以看高跟鞋.....很多雙 08/04 00:47
brtim:女板友秀高根鞋,男板友可以秀啥?....看來只有酒量了 08/04 01:14
nanobacteria:秀肌肉 伏地挺身~~ 哈哈 08/04 02:21
cacathie:第一次參加 好緊張也好興奮>////< 08/04 02:50
hebezmc:比酒量,比速喝 08/04 06:39
z123997:<( ̄︶ ̄)>每年都很期待版聚 08/04 08:33
ShinyObelisk:真的 非常的期待!! 真的是太刺激了!! 08/04 11:11
sweetdoggy:哈哈~男版友可以秀平底鞋啊!休閒鞋運動鞋新鞋髒髒的鞋 08/05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