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nobacteria:好羨慕喔 下次還有機會看到這樣"高人如林"的場面 08/03 21:19
推 boblbee:看好多年了 XD 08/03 23:34
推 nanobacteria:看來我是新手朝聖了~~ 08/03 23:36
推 zaritatsai:看4年了 (  ̄ c ̄)y▂ξ 08/04 00:11
推 nanobacteria:@@ 08/04 00:46
推 ShinyObelisk:今年應該很多新面孔 應該可以看高跟鞋.....很多雙 08/04 00:47
推 brtim:女板友秀高根鞋,男板友可以秀啥?....看來只有酒量了 08/04 01:14
推 nanobacteria:秀肌肉 伏地挺身~~ 哈哈 08/04 02:21
推 cacathie:第一次參加 好緊張也好興奮>////< 08/04 02:50
推 hebezmc:比酒量,比速喝 08/04 06:39
推 z123997:<( ̄︶ ̄)>每年都很期待版聚 08/04 08:33
推 ShinyObelisk:真的 非常的期待!! 真的是太刺激了!! 08/04 11:11
→ sweetdoggy:哈哈~男版友可以秀平底鞋啊!休閒鞋運動鞋新鞋髒髒的鞋 08/05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