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xlar:如果趕不及晚餐 請預先告知並2010在威秀集合 票我會先買 09/12 02:30
→ zxlar:買票前會做最後確認 切勿放鳥~~ 09/12 02:30
--
我是騙人米
真的是騙人米
不要再被我的臉騙了
真的
我不只是騙人米
還是大支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8.61
→ joegypt:忘了說~有沒有興趣京站威秀可以嗎xd~~比較近阿xd 09/12 03:27
推 zaritatsai:哈 我在西門in89看 09/12 11:14
推 zxlar:京站威秀的廳大嗎 我沒去過 老實說京站我也比較近XD 09/12 11:56
推 zxlar:京站時間一樣2020 大家提供點意見吧~ 09/12 11:58
推 hebezmc:沒有提前買位子都不是很好~~建議早點去買~~人爆多 09/12 12:38
→ joegypt:京站不錯~那天我有去看那ㄧ年~廳不知道算不算大但位子ok 09/12 12:51
推 zxlar:OK~已經改好了 報名直接回我那帖就可以 小米妳有饗樂卡嗎? 09/12 12:58
推 Gwendolyn:我發現號稱162...XDDD 09/12 13:00
推 WAV:中午買晚上的票不一定買的到喔.....尤其人稍多一點的話 @@ 09/12 13:01
推 zxlar:如果有人早上方便給我卡 我可以早上就去買 09/12 13:02
推 ptt085:氣憤辣~~那天要上班了... 09/12 13:05
→ joegypt:被b棟發現了xd 09/12 13:14
推 zxlar:大帥 不要去報到就行了~(  ̄ c ̄)y▂ξ 09/12 13:21
推 mcharuko:不能揪今天嗎QAQ 明天下午三點我就要啟程回新竹血尿了 09/12 14:32
推 badguy227:沒卡想去....而且又怕下班趕不上6點半XD 09/12 14:46
推 zxlar:其實在京站裡面吃的話 應該1小時內就解決了 來不及買票的話 09/12 18:29
推 zxlar:7點到吃飯的地方跟大家碰面也可以壓~票我先買 09/12 18:31
推 seagirl1117:想跟~但看完好晚 猶豫~對了,我也可以貢獻饗樂卡 09/12 21:09
推 zxlar:樓上快來 不會啦回家剛好洗澡睡覺 隔天精神好好正常上班 09/12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