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xlar (夢無限大)》之銘言: 咳 最近國片很爭氣 出了好幾部好看的電影 從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翻滾吧 阿信! 到現在的賽德克˙巴萊 都讓人想好好支持 國片拍攝的畫面、演技跟劇情都今非昔比 希望以後也能看到更多好的國片 ==========廢話結束分隔線============ 片名:賽德克˙巴萊 太陽旗 時間:9/14(三) 20:20 片長2H25 地點:信義威秀 預定1830~1840在威秀門口集合買票 然後去附近用餐(如有建議餐廳請推文) 如果沒特別中意的可能就新光的地下街餐廳用餐 可以順便聊天 小弟我有饗樂卡可以買一送一 但是3人以上可能需要多點饗樂卡 有的就喊個聲吧~~~(說不定沒幾隻小貓報名...) ID 暱稱 性別 我有話要說 1.zxlar 江小明 M 我要吃烤肉~~ 2.joegypt 米 F 我是新人 3. 4. 5. 以下請自行編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63.26
zxlar:如果趕不及晚餐 請預先告知並2010在威秀集合 票我會先買 09/12 02:30
zxlar:買票前會做最後確認 切勿放鳥~~ 09/12 02:30
-- 我是騙人米 真的是騙人米 不要再被我的臉騙了 真的 我不只是騙人米 還是大支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8.61
joegypt:忘了說~有沒有興趣京站威秀可以嗎xd~~比較近阿xd 09/12 03:27
zaritatsai:哈 我在西門in89看 09/12 11:14
zxlar:京站威秀的廳大嗎 我沒去過 老實說京站我也比較近XD 09/12 11:56
zxlar:京站時間一樣2020 大家提供點意見吧~ 09/12 11:58
hebezmc:沒有提前買位子都不是很好~~建議早點去買~~人爆多 09/12 12:38
joegypt:京站不錯~那天我有去看那ㄧ年~廳不知道算不算大但位子ok 09/12 12:51
zxlar:OK~已經改好了 報名直接回我那帖就可以 小米妳有饗樂卡嗎? 09/12 12:58
Gwendolyn:我發現號稱162...XDDD 09/12 13:00
WAV:中午買晚上的票不一定買的到喔.....尤其人稍多一點的話 @@ 09/12 13:01
zxlar:如果有人早上方便給我卡 我可以早上就去買 09/12 13:02
ptt085:氣憤辣~~那天要上班了... 09/12 13:05
joegypt:被b棟發現了xd 09/12 13:14
zxlar:大帥 不要去報到就行了~(  ̄ c ̄)y▂ξ 09/12 13:21
mcharuko:不能揪今天嗎QAQ 明天下午三點我就要啟程回新竹血尿了 09/12 14:32
badguy227:沒卡想去....而且又怕下班趕不上6點半XD 09/12 14:46
zxlar:其實在京站裡面吃的話 應該1小時內就解決了 來不及買票的話 09/12 18:29
zxlar:7點到吃飯的地方跟大家碰面也可以壓~票我先買 09/12 18:31
seagirl1117:想跟~但看完好晚 猶豫~對了,我也可以貢獻饗樂卡 09/12 21:09
zxlar:樓上快來 不會啦回家剛好洗澡睡覺 隔天精神好好正常上班 09/12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