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man59 (努力邁向新的人生)
看板TallClub
標題[板聚] 台中小型版聚 感謝大家的參與
時間Sun Oct 23 22:20:49 2011
很抱歉,因為主糾手機的關係,所以差點讓部分的朋友掃興而歸,這部分道上
十二萬分的歉意。
今天的momo聚會,很高興妳們的參與,我簡單報告一下重點.....
annieyu0102 如果大家有任何大門的問題,都可以來信詢問,這部分我相信
以她的專業一定可以給大家滿意的答覆....(散戶妳們收嘛??)
betty0817 我覺得她對股票超強,所以如果有投資的部分,可以跟她討論
,我相信一定受益良多.....
realgirl 下次打桌球我在找你好了,我本身可是笑隊的 (噗~)
eerego 跳國標真的可以減肥嘛 = = 看來我要去報名了.....
skyman59 這個......沒什麼長才耶,我跟朋友只會一直吃,看來是早上
跑去投球的關係,後段有點恍神 = ="
今天遇到很多很棒的朋友,這真是一個很棒的聚會,看來"唱歌"應該是下次
開團的主題,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朋友共襄盛聚,下台一鞠共.....0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40.136
推 realgirl:辛苦啦~~~ 那請多指教囉... 不過我不愛人殺球喔! XDDD 10/23 23:21
推 annieyu0102:辛苦了~也很高興認識大家囉!realgirl我們住好近~ 10/23 23:45
→ annieyu0102:下次一起去逛街看電影吧 :) 10/23 23:46
→ annieyu0102:Betty0817我找不到你的FB捏~>< 10/23 23:47
→ realgirl:呵呵~ 好啊~~~ 還可以一起去唱歌!! XDDD 10/23 23:49
推 betty0817:很高興認識大家~謝謝skyman59熱心揪團 10/24 16:25
推 scu9155240:阿....沒跟到....> < 11/0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