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抱歉,因為主糾手機的關係,所以差點讓部分的朋友掃興而歸,這部分道上 十二萬分的歉意。 今天的momo聚會,很高興妳們的參與,我簡單報告一下重點..... annieyu0102 如果大家有任何大門的問題,都可以來信詢問,這部分我相信 以她的專業一定可以給大家滿意的答覆....(散戶妳們收嘛??) betty0817 我覺得她對股票超強,所以如果有投資的部分,可以跟她討論 ,我相信一定受益良多..... realgirl 下次打桌球我在找你好了,我本身可是笑隊的 (噗~) eerego 跳國標真的可以減肥嘛 = = 看來我要去報名了..... skyman59 這個......沒什麼長才耶,我跟朋友只會一直吃,看來是早上 跑去投球的關係,後段有點恍神 = =" 今天遇到很多很棒的朋友,這真是一個很棒的聚會,看來"唱歌"應該是下次 開團的主題,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朋友共襄盛聚,下台一鞠共.....0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40.136
realgirl:辛苦啦~~~ 那請多指教囉... 不過我不愛人殺球喔! XDDD 10/23 23:21
annieyu0102:辛苦了~也很高興認識大家囉!realgirl我們住好近~ 10/23 23:45
annieyu0102:下次一起去逛街看電影吧 :) 10/23 23:46
annieyu0102:Betty0817我找不到你的FB捏~>< 10/23 23:47
realgirl:呵呵~ 好啊~~~ 還可以一起去唱歌!! XDDD 10/23 23:49
betty0817:很高興認識大家~謝謝skyman59熱心揪團 10/24 16:25
scu9155240:阿....沒跟到....> < 11/0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