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morfy:辣薩甲喇薩ㄉㄨㄚ~ 11/08 20:04
推 imdaya:我也是超挑食的高個子 囧 11/08 20:12
推 doiixxi:我也超挑食的 所以我都會說 就是因為只挑我愛吃的 11/08 21:43
→ doiixxi:所以 才可以長這麼高哦 ^_< 11/08 21:43
推 skychao:一句話 媽媽餵的好 就打發了 11/08 21:44
推 jianene:我也超挑食~連牛奶都不敢喝XD 11/08 21:50
推 ChouMan:我193什麼都不挑,我妹178挑食鬼只愛吃泡麵,所以是基因.. 11/08 22:32
推 ninakei:我超挑食,可是從小牛奶當水喝XD我朋友很矮,她媽媽跟他說 11/08 22:48
→ ninakei:你挑食才長不高,她馬上回說ninakei也挑食她還不是長到天 11/08 22:48
→ ninakei:上.... 11/08 22:48
→ z123997:我不喜歡小朋友挑食!! 都會配合演出...大哥哥包袱!!! 11/09 00:06
推 mt0542281:基因問題= =! 11/09 16:24
→ smilerainbow:基本上不太挑食..都吃XD 11/09 17:59
推 s781217:小時候我一星期都喝一箱光泉牛奶QQ 11/09 19:48
→ neo718:樓上握手!^ ^ 我國中的時候,家裡都擺整箱的光泉牛奶鋁箔包 11/09 20:33
→ neo718:那時候每天下課就當成飲料拿來喝. 11/09 20:33
推 nice8484:呵呵 我以前都開玩笑說吃「歐洛肥」長大的 11/09 23:54
→ re730:我小學剛畢業那段時間超愛喝鮮奶 暑假長超快的XDD 11/12 16:12
推 jyebe:我都回說: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沒什麼不一樣的..... 11/13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