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信眾高個兒都有這類的經驗 "你好高喔~~!你都吃什麼長大的阿?" "你長這麼高,你一定很愛喝牛奶齁?" 也會有婆婆媽媽的拎著他們還不滿十歲的小羅莉或小正太 "娃~姊姊長的好~高喔! 底迪快問人家姐傑都吃什麼:)![推正太]" 還有跟一些家庭聚餐..小孩挑食時總會被推出去 "底迪你看!人家姐傑長這麼高就是因為她很喜歡吃菜菜喔!姐傑對不對:)?" "對阿!我都吃這個!" 每次都得這樣騙孩子... 其實 大娘,我想這是基因問題... 我超挑食的阿!! 飲食不均衡到我爸都快生氣了(?) 也沒有很愛喝牛奶的傾向 這種問題頗困擾我> < 都不知道怎麼講.. 之前都.. "不知道耶~我都挑食:P 哈 " 誠實的帶過,然後盡速離開現場.. 但今天我囧啦.. 同學:"你都吃什麼長高阿?" 原PO:"不知道耶~我都挑食:P 哈 " 同學:"那你都不吃什麼????" 同學..why so serious ˊˇˋ...? 大家~~~~ 你們都怎麼應付這些問題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0
lovemorfy:辣薩甲喇薩ㄉㄨㄚ~ 11/08 20:04
imdaya:我也是超挑食的高個子 囧 11/08 20:12
doiixxi:我也超挑食的 所以我都會說 就是因為只挑我愛吃的 11/08 21:43
doiixxi:所以 才可以長這麼高哦 ^_< 11/08 21:43
skychao:一句話 媽媽餵的好 就打發了 11/08 21:44
jianene:我也超挑食~連牛奶都不敢喝XD 11/08 21:50
ChouMan:我193什麼都不挑,我妹178挑食鬼只愛吃泡麵,所以是基因.. 11/08 22:32
ninakei:我超挑食,可是從小牛奶當水喝XD我朋友很矮,她媽媽跟他說 11/08 22:48
ninakei:你挑食才長不高,她馬上回說ninakei也挑食她還不是長到天 11/08 22:48
ninakei:上.... 11/08 22:48
z123997:我不喜歡小朋友挑食!! 都會配合演出...大哥哥包袱!!! 11/09 00:06
mt0542281:基因問題= =! 11/09 16:24
smilerainbow:基本上不太挑食..都吃XD 11/09 17:59
s781217:小時候我一星期都喝一箱光泉牛奶QQ 11/09 19:48
neo718:樓上握手!^ ^ 我國中的時候,家裡都擺整箱的光泉牛奶鋁箔包 11/09 20:33
neo718:那時候每天下課就當成飲料拿來喝. 11/09 20:33
nice8484:呵呵 我以前都開玩笑說吃「歐洛肥」長大的 11/09 23:54
re730:我小學剛畢業那段時間超愛喝鮮奶 暑假長超快的XDD 11/12 16:12
jyebe:我都回說: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沒什麼不一樣的..... 11/13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