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ooww (ssooww)
看板TallClub
標題[討論] 中壢有人想學國標嗎
時間Mon Feb 13 23:40:46 2012
之前國標有基本舞步的基礎
但停很久了 身材也走樣了
想繼續學國標
但又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大隻就....
而且177的女生穿了高跟鞋根本找不到舞伴T_T
不知道有沒有帥哥美女想一起學舞
(禮拜六晚上或禮拜天)
有興趣的可以來信討論哪一間教室比較好摟!!
男生女生都想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99.101
推 brtim:真可惜!台北的話,就可以一起玩了 02/14 09:06
推 shihchingyan:爆不帥>O< 02/14 21:03
推 LEEJINQYEU:好像很有趣~(從來沒跳過也ok嗎XD) 02/19 21:05
→ ssooww:沒經驗也沒關係!! 02/22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