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六月份突然沒了特種部隊好失望阿 不過還是繼續希望7/21的黑暗騎士能夠成功 雖然50人很困難~~但是還是來揪揪看 時間地點:7/21 欣欣秀泰影城 電影片名: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票價:200元 不管有沒有滿50個人我都會去看,但是如果是太少人去票價可能會再多個40元 不介意的再跟摟!!!然後雖說是高版包廳看電影的聚會,你想帶朋友來也是可以 請也給他一個號碼排,id寫自己的暱稱寫他的 報名截止日:7/10 然後我會開始請你們先匯款給我,我可不想付N倍的錢看一部 ID 暱稱 黑暗 晚餐 你想說啥 1.daleyueh 小妤 要 要 2.losangel 米果 要 要 哈哈硬自動幫你報名 3.ShinyObelisk ㄚ瑋 要 要 哈哈 當然一定要跟上嚕 4.bird520 鳥 要 要 5.talldonkey 驢 要 要 跟大家初見面就是這個時候了嗎 6.talldonkey kinki 要 要 7. 米果的朋友1 要 要 8. 米果的朋友2 要 要 9. 兔子 要 要 10. 兔子友人 要 要 11.takahashiyu 塔卡 要 要 跟大家初見面就是這個時候了 12.polio123 阿讓 要 要 蝙蝠俠好像不錯看耶... 13.isamuchen 135 要 要 蝙蝠俠超讚 14.mm0518mm 霜 要 要 第一次跟團^^有點緊張 請多指教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2.21
tsou:21號有約了.XD 07/02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