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颱風雖然過去了 可是白天的颱風假睡的好飽半夜睡不著 上來亂晃 看到八月底大家要高版版聚了! 腦海中突然晃過一個畫面 一群男男女女 各個180以上(當然我相信應該很多女生好像很愛穿高跟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在台北街頭遊蕩 應該會拍到不少有趣的表情XD... 我也相信絕大多數會是大眼睛大鼻孔大嘴巴的 PS.雖然颱風遠去,各位還是要嚴防豪大雨 騎車的尤其小心馬路上的線啊!!!(那完全就陷阱來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4.249.6
daleyueh:有過 08/03 15:19
po1928:好想去噢~~可以安心穿高跟鞋的感覺一定很讚>"< 08/03 15:47
k85018706:之前台北版聚就有過這樣的光景XD 08/03 17:03
fcucrazycat:我也好想去XD 08/03 18:09
wm3015:想去也想看這個畫面,不過在台北的話就沒辦法了~ˊˋ 08/03 19:18
z123997:WALL!!! 08/03 20:24
fcucrazycat:wall? 08/03 20:45
JustTW:好想去 可是都沒有認識的.. 08/03 22:02
tammyao:樓上 去就認識啦 XDD 08/03 22:10
JustTW:可是我是男的 內向.... 08/03 22:22
fcucrazycat:男的還內向XD 08/03 22:28
JustTW:被噓了...哈哈 08/03 22:33
lisakings:好想去,但是在花蓮.. 08/03 23:12
decidejue:我家家族聚會 就都這樣啦(習慣成自然 08/06 13:22
hebezmc:怕不認識的,站內信給我,保証大家熟透你 08/10 00:14
moonpaper:很久以前跟過一次巴哈網聚,一堆180左右的大男 08/11 00:06
moonpaper:在士林夜市走過的經驗 XD 08/1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