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常常分神不注意正在做的事情... 我也有撞過公車站排 可是我是直接撞到額頭 然後痛到貼著鐵干磨蹭+抱頭!! 還有前幾天要睡覺 因為是睡比較低的床外加視線不足 一蹲下來額頭就直擊桌腳 喔!!一時間差點把畢生所學髒話罵給鄰居聽...不過那天沒有失眠唷 可能是暈了吧XD ※ 引述《rick7712 (小宇)》之銘言: : 戶外篇: : 我印象最深的是被舊式的公車站牌的下緣 削到頭皮!! : 因為我記得非常的痛....痛到我蹲下來 : 旁邊的人都在看我>< : 除此之外 有一次下公車的時候 頭撞到車門的上緣 也是很痛... : 其實這比較少發生 因為下公車的時候就會習慣彎腰一點 可能那天吃錯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8.202
zerosoul05:可憐的玖哲,版聚前我就帶蛋糕去探望你吧(? 08/05 23:33
ac897u000:真的假的!!!那怎麼好意思!!!~我住萬華唷 ^.< 08/0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