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mmms:借文,有沒有要從新竹去的? 08/19 20:14
推 mingchaio:借文,有沒有要從新竹去的? 08/19 21:55
推 mingchaio:靠邀阿 複製忘記改地點 囧 08/19 22:00
→ mingchaio:借文,有沒有要從板橋去的?= = 08/19 22:00
推 luke7495:我星期五就會先上去了,在星期六應該會在土城出發! 08/19 23:07
→ luke7495:會有機會在捷運上先遇到同行的人嗎? 08/19 23:08
推 tsou:我從石牌過去可是我很早就會到了XD 08/20 08:42
推 virfish:我也從土城出發 08/20 09:18
推 hebezmc:大鐵你要搭幾點的 08/20 10:10
推 daleyueh:大媽等我…… 08/20 11:21
推 jokohnson:剛好要從新竹搭高鐵上去XD 08/20 12:33
推 Pleiades:我會去喔 沒有要吃就是了 所以老人請早點來看我 08/20 13:42
→ KSCIECS:我還不確定 不過應該會搭九點以前的吧 比較不會那麼趕 08/20 19:10
推 nomimay:台中+1,但我要搭統聯>< 08/21 08:18
推 zerosoul05:高雄哩!? 08/21 18:47
推 nomimay:不過颱風要來了耶,會改期嗎? 08/21 21:22
推 daleyueh:風雨無阻壓 08/22 11:06
推 hebezmc:我買好了大鐵 08/22 21:51
→ KSCIECS:幾點的?? 和欣?? 08/2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