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中要上去台北大版聚的朋友們 有沒有人要一起搭車上去的阿 我自己是打算搭和欣的上去(因為其他的座位不好坐) 這樣在版聚前就可以先認識一些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3.187
mmmms:借文,有沒有要從新竹去的? 08/19 20:14
mingchaio:借文,有沒有要從新竹去的? 08/19 21:55
mingchaio:靠邀阿 複製忘記改地點 囧 08/19 22:00
mingchaio:借文,有沒有要從板橋去的?= = 08/19 22:00
luke7495:我星期五就會先上去了,在星期六應該會在土城出發! 08/19 23:07
luke7495:會有機會在捷運上先遇到同行的人嗎? 08/19 23:08
tsou:我從石牌過去可是我很早就會到了XD 08/20 08:42
virfish:我也從土城出發 08/20 09:18
hebezmc:大鐵你要搭幾點的 08/20 10:10
daleyueh:大媽等我…… 08/20 11:21
jokohnson:剛好要從新竹搭高鐵上去XD 08/20 12:33
Pleiades:我會去喔 沒有要吃就是了 所以老人請早點來看我 08/20 13:42
KSCIECS:我還不確定 不過應該會搭九點以前的吧 比較不會那麼趕 08/20 19:10
nomimay:台中+1,但我要搭統聯>< 08/21 08:18
zerosoul05:高雄哩!? 08/21 18:47
nomimay:不過颱風要來了耶,會改期嗎? 08/21 21:22
daleyueh:風雨無阻壓 08/22 11:06
hebezmc:我買好了大鐵 08/22 21:51
KSCIECS:幾點的?? 和欣?? 08/2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