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897u000: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08/26 01:20
推 jokohnson:也是我的第一次推XDDD 08/26 01:22
推 myroy:我也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08/26 01:23
推 LiuLance:---------------------以下開放自爆第一次經驗---------- 08/26 01:28
→ ac897u000:從前從前... 08/26 01:29
推 mingchaio: 有一個玖哲吻了他的哥哥 08/26 01:31
gj 葛萊芬多加100分XDDDD
推 ac897u000: 旁邊的超級大正妹 08/26 01:32
推 apple54789:哈哈哈哈樓上這個接的好好笑XDDD 08/26 01:33
推 ac897u000:可惡 後面應該要接183的 08/26 01:42
推 jokohnson:接得很好,高版正妹人人有機會XD 08/26 01:44
推 tina53:謝謝你^^ 你~是在手扶梯跟我打招呼的那位嗎~~ 08/26 01:54
是的 就是我(揮手)
推 apple54789:樓上你根本大家都認識你 你都不認識大家XDDDDDDDD 08/26 01:55
→ tina53:樓上玖哲在幹嘛=口= 我要去打小報告)))) 08/26 01:56
→ tina53:阿尼ㄍㄧ!!!我很認真在認識大家耶,,((但你也知道我記性orz 08/26 01:58
→ ac897u000:看來每天要跟183打招呼他才不會忘記我T^T 08/26 01:58
推 a503047:推兔子,推183 08/26 07:01
哈~你也有養嗎^^
推 renyfish:原來是你陰了我們>"< 08/26 12:04
→ renyfish:推錯推錯,幫我刪掉>"< 08/26 12:05
推 kkk0j:還好我有跟小米合照到>\\\< 08/26 15:20
※ 編輯: brent43 來自: 114.34.35.43 (08/26 15:47)
推 ac897u000:版~~主~~我接的也不錯耶:D有幾分呢~ 08/26 15:48
→ tina53:歐~原來手扶梯就是你:) 你好^^ 不好意思我當時有愣一下>"< 08/26 17:39
推 ShinyObelisk:坐捷運真好 可以遇到183 我也改坐捷運 08/26 20:31
推 ac897u000:我也要坐~~~~~ 08/26 20:33
→ brent43:[糾團] 台北捷運站看183 08/26 22:28
→ brent43:呵呵~no mind拉~明年再考考你還記不記得我XD 08/26 22:34
→ a503047:給你看看我家揪咪:D 08/26 23:39
推 ac897u000:天阿!!!好可愛!!! 08/26 23:41
→ a503047:我逛完夜市了 玖哲哥真的無時無刻都在:D 08/26 23:43
推 myroy:半年大那張怎麼長得跟人一樣 08/26 23:44
→ a503047:蛤....是我+兔子 要往下拉>///< 08/26 23:49
→ a503047:很多同學都覺得這麼大隻的人養小兔子很不搭 08/26 23:49
→ a503047:所以我養大兔子  ̄口 ̄|| 08/26 23:49
推 myroy:(揪咪:驚!原來我長得跟狗大是因為...) 08/26 23:55
→ brent43:那我也來分享我家的中年大叔好了(快四歲了) 08/26 23:59
→ a503047:好可愛>///< 08/27 00:00
→ myroy:配色好可愛>///< 08/27 00:06
→ brent43:謝謝^^ 你的也很可愛呀 尤其睡覺的時候 08/27 00:08
推 dtkasa:噢~~你們家的兔子都好溝追耳朵好小>///< 08/27 01:19
你應該分享跟貴賓狗對看那張才對 XD
推 joegypt:我家也養兔子兒~~我也是兔娘>///< 08/27 01:38
原來小米也是愛兔同好
推 kirishima:我...才沒有練北斗捏啤拳喔!>/////< 08/27 12:12
喔喔~~這是啤酒王嗎? 您太客氣啦~
推 a503047:d大的也太大了吧,好可愛,他是什麼品種的 08/27 12:59
現在才發現妳是小夜~有簽我的賓果卡 XD
推 a503047:也超可愛,完蛋了!再這樣下去大家會發現我有少女心.... 08/27 13:28
這不是少女心 這是鐵漢柔情 XD
推 myroy:推少女心XD 08/27 17:23
※ 編輯: brent43 來自: 114.34.35.43 (08/27 17:37)
推 a503047:我不會說我的房間是上蘋果綠顏色 08/27 17:30
→ dtkasa:現在好大隻好有存在感XD!房間上蘋果綠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08/27 17:39
推 a503047:那是傳說中的什麼巨兔嗎 08/27 17:50
→ a503047:改天寵物聚會^^ 08/27 17:51
推 myroy:現在才發現罰三杯XD 08/27 18:29
推 a503047:你家兔兔睡爽爽 08/27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