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Brent(聽說有跟183拍照一定要寫心得?) 其實我潛水很久了,這次難得跨出第一步,參加大版聚,果然沒讓我失望XD 首先先給辛苦的版主群&主持人&小幫手&相機人一個讚! 因為有你們今天的板聚才能順利結束,也讓我感到高版版友的熱情。 首先今天讓我有印象的人 玖哲:一開始的看板人,後期完全變成HIGH咖 183:長腿正妹,消防局的時候太搶眼拉(我承認我第一眼是注意到你XD) 後來還在捷運站遇到 攝影組:性格絡腮鬍&小光(還有另外一位sorry不知道名字...)真的太專業拉 讓我們在排隊進場時不會冷場 小米:說是高版的指標真的不為過拉XD 而且今天的事業線...SO~HOT~ 可惜今天沒有 合照到,不過後半場幾乎變成主持人拉 主持群:阿BEN與金魚,今天活動流程都靠兩位拉!而且我發覺金魚的口條很好耶~ 還要兼顧當聲控辛苦啦 德祥版主:光收錢核對名單就很辛苦了~ID賓果卡時還介紹元老級前版主YY給我認識 小朱:之前有一起唱歌~直到今天長腿選拔我才知道我認識你不夠深...XD 啤酒王:捏爆酒瓶罐酒真是太~絕~拉~ KUKA:名片真的是太屌了 我做的要死要活,看到那片葉子都不敢拿出來了>< 正式開動後我那桌有點悶,好像還有人不感冒不舒服的樣子@@ 所以基本上是很peace的吃到長腿選拔 換桌後的版友就有比較主動閒話家常 跟我一樣有養兔子的琦琦 新手獸醫師 DJ 實習(代課?)老師 jack 快退伍的 小刀 可惜最後時間有點不足 沒能再多聊聊 最後 我本身是比較慢熱型的,跟沒很熟的人無法玩的那麼high 所以這次參加板聚走的是低調風 不過對於這次活動以參加者的角度來看真的很讚 幾乎沒有什麼冷場,很多幕後樁腳也配合得很棒 所以最後的最後我有2點想說 1.很後悔沒有早一點浮出水面,太晚加入這個大家庭了 2.十周年板聚我還要再去!!!(如果可以還要報名當小幫手~YA) 以上~乎 好累~撲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5.43
ac897u000: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08/26 01:20
jokohnson:也是我的第一次推XDDD 08/26 01:22
myroy:我也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08/26 01:23
LiuLance:---------------------以下開放自爆第一次經驗---------- 08/26 01:28
ac897u000:從前從前... 08/26 01:29
mingchaio: 有一個玖哲吻了他的哥哥 08/26 01:31
gj 葛萊芬多加100分XDDDD
ac897u000: 旁邊的超級大正妹 08/26 01:32
apple54789:哈哈哈哈樓上這個接的好好笑XDDD 08/26 01:33
ac897u000:可惡 後面應該要接183的 08/26 01:42
jokohnson:接得很好,高版正妹人人有機會XD 08/26 01:44
tina53:謝謝你^^ 你~是在手扶梯跟我打招呼的那位嗎~~ 08/26 01:54
是的 就是我(揮手)
apple54789:樓上你根本大家都認識你 你都不認識大家XDDDDDDDD 08/26 01:55
tina53:樓上玖哲在幹嘛=口= 我要去打小報告)))) 08/26 01:56
tina53:阿尼ㄍㄧ!!!我很認真在認識大家耶,,((但你也知道我記性orz 08/26 01:58
ac897u000:看來每天要跟183打招呼他才不會忘記我T^T 08/26 01:58
a503047:推兔子,推183 08/26 07:01
哈~你也有養嗎^^
renyfish:原來是你陰了我們>"< 08/26 12:04
renyfish:推錯推錯,幫我刪掉>"< 08/26 12:05
kkk0j:還好我有跟小米合照到>\\\< 08/26 15:20
※ 編輯: brent43 來自: 114.34.35.43 (08/26 15:47)
ac897u000:版~~主~~我接的也不錯耶:D有幾分呢~ 08/26 15:48
tina53:歐~原來手扶梯就是你:) 你好^^ 不好意思我當時有愣一下>"< 08/26 17:39
ShinyObelisk:坐捷運真好 可以遇到183 我也改坐捷運 08/26 20:31
ac897u000:我也要坐~~~~~ 08/26 20:33
brent43:[糾團] 台北捷運站看183 08/26 22:28
brent43:呵呵~no mind拉~明年再考考你還記不記得我XD 08/26 22:34
a503047:給你看看我家揪咪:D 08/26 23:39
a503047:小時候 http://ppt.cc/J2w8 08/26 23:40
a503047:兩個月 http://ppt.cc/a9yZ 08/26 23:40
ac897u000:天阿!!!好可愛!!! 08/26 23:41
a503047:吃草囉 http://ppt.cc/pFM7 08/26 23:41
a503047:半年大 http://ppt.cc/@Ppo 08/26 23:42
a503047:上個月 http://ppt.cc/1_gF 08/26 23:42
a503047:我逛完夜市了 玖哲哥真的無時無刻都在:D 08/26 23:43
myroy:半年大那張怎麼長得跟人一樣 08/26 23:44
a503047:蛤....是我+兔子 要往下拉>///< 08/26 23:49
a503047:很多同學都覺得這麼大隻的人養小兔子很不搭 08/26 23:49
a503047:所以我養大兔子  ̄口 ̄|| 08/26 23:49
myroy:(揪咪:驚!原來我長得跟狗大是因為...) 08/26 23:55
brent43:那我也來分享我家的中年大叔好了(快四歲了) 08/26 23:59
brent43:http://ppt.cc/RLXh 08/26 23:59
a503047:好可愛>///< 08/27 00:00
myroy:配色好可愛>///< 08/27 00:06
brent43:謝謝^^ 你的也很可愛呀 尤其睡覺的時候 08/27 00:08
dtkasa:噢~~你們家的兔子都好溝追耳朵好小>///< 08/27 01:19
dtkasa:我也要分享XD http://ppt.cc/eny3 跟狗一樣大哈哈哈 08/27 01:31
你應該分享跟貴賓狗對看那張才對 XD
joegypt:我家也養兔子兒~~我也是兔娘>///< 08/27 01:38
原來小米也是愛兔同好
kirishima:我...才沒有練北斗捏啤拳喔!>/////< 08/27 12:12
喔喔~~這是啤酒王嗎? 您太客氣啦~
a503047:d大的也太大了吧,好可愛,他是什麼品種的 08/27 12:59
myroy:我養的是貓咪耶~硬要分享http://ppt.cc/wqaM (笑) 08/27 13:03
現在才發現妳是小夜~有簽我的賓果卡 XD
a503047:也超可愛,完蛋了!再這樣下去大家會發現我有少女心.... 08/27 13:28
這不是少女心 這是鐵漢柔情 XD
myroy:推少女心XD 08/27 17:23
※ 編輯: brent43 來自: 114.34.35.43 (08/27 17:37)
a503047:我不會說我的房間是上蘋果綠顏色 08/27 17:30
dtkasa:就家兔XDD 想當年只有手掌般的大小http://ppt.cc/o7nc 08/27 17:38
dtkasa:現在好大隻好有存在感XD!房間上蘋果綠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08/27 17:39
a503047:那是傳說中的什麼巨兔嗎 08/27 17:50
a503047:改天寵物聚會^^ 08/27 17:51
myroy:現在才發現罰三杯XD 08/27 18:29
a503047:你家兔兔睡爽爽 08/27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