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中秋適逢週末9/30(日) 未免打擾寶貴的家人團聚時間 若提前於當週5(28)或6(29)舉辦露天烤肉團 您的意願度高嗎? 如果人數夠多就開團囉>.^ Lan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183.207
a503047:+1 09/03 22:37
brtim:+1 09/03 22:51
LiuLance:可以的話麻煩註明可配合的日期,5或6,謝謝 09/03 22:51
brtim:6(29)+1 09/03 22:58
ac897u000:+1.6(29) 09/03 23:01
brent43:+1 09/03 23:06
a503047:皆可 +1 09/03 23:07
a503047:就這樣一直延續我們的熱情到第十屆:D 09/03 23:26
tina53:+1 6(29) 09/03 23:44
yoda2046:有183在 你揪哪天 爆哪天XD 09/03 23:54
ShinyObelisk:真的 那天就會報 09/04 00:30
ouson:183要去 +1 09/04 00:32
jokohnson:+1,我可以,這活動真棒XD 09/04 00:40
zerosoul05:183要去!??????????????????????????????可惜我不能 09/04 00:50
brent43:183要去 那會暴動喔~~~>@< 09/04 00:51
miss500:皆可 +1 09/04 03:05
wildhow:有高雄團嗎="= 09/04 06:47
zxlar:那兩天要回家烤肉0.0 09/04 16:45
yinglian:好像很好玩. 09/04 23:17
ac897u000:那天一定要先安排好行進路線( ̄▽ ̄)" 09/04 23:44
ac897u000:可以先問問看有人有建議的地點嗎~?畢竟地點滿不好找的 09/04 23:45
a503047:住宅區戶外還是郊區?? 被擠上來了XD 因該一起回白單 09/05 03:24
a503047:大家餐與人數會更多!! 09/05 03:24
cacathie:有點心動=3= 09/05 11:50
wi1032:PTT活動部於9/29要辦PTT烤肉團 所以可以揪團一起報名,當天 09/05 13:51
wi1032:也有其他版的版友參加哦!!! ^_^ 09/05 13:52
wi1032:詳細過幾天我會PO文...^_^ 09/05 13:52
wi1032:以上只是小道消息哦...^.< 09/05 14:20
a503047:大家來投票吧^^ 要高版版聚 還是ptt烤肉團? 09/07 23:21
ac897u000:人太多我怕我會...控制不住... 09/07 23:29
ouson:九折~我陪你一起控制不住 09/08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