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在合購版被這雙燒到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405214672 立馬去問掌櫃能不能做45碼 (我是大腳女孩>"<) 沒想到掌櫃居然說可以!!!! 但需要加150元的開模費 想問版上有沒有45碼女孩要一起的 一雙也是加150 十雙也是150 如果多雙一點的話可以一起分攤開模費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