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在出社會前曾去工地打工過. 赫然發現這行業身高高有好處.但壞處也特多的 例如:走鷹架一定要彎著腰才過得去.這時你就發現... 有位阿伯用異樣的眼光且帶著喜孜孜的感覺從旁路過 = = 當牆面有兩米高以上的作業或是從一樓接料到二樓時! 就是高個子當道的時候. 雖然現在在辦公室打電腦吹涼涼但想到過去打雜的趣事 便覺得無奈又好笑 大家現在的工作也會因為"身高"而造成困擾嗎? -- 動靜皆宜才是王道 燃燒把我的小宇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08.225
clever0125:資訊展時 總是被老外盯上 問題我英文破 02/26 23:36
meme4848:應徵時容易被記住,進去就職時詢問過是因能當招牌而入取XD 02/26 23:43
smart0815:我是拆螺橄神 02/27 00:00
brent43:我沒有很高 但還是辦公室最高 影響工作的點就是換燈管吧 02/27 00:33
brent43:今天還被叫去看天花板有沒有死老鼠 T_T 02/27 00:34
clever0125:看起來男生比較倒楣 02/27 10:46
ShinyObelisk:有好也有壞 各半吧 換燈管不用樓梯 常撞到東西 02/27 11:28
z123997:做問卷跟客戶聊天腰酸背痛阿xD 02/27 12:49
q26766:哈,換燈管+1 02/27 14:59
drcula:不用樓梯換燈管 02/27 18:18
ap256515:身高影響的是票價比較多耶 02/28 20:00
meme4848:不是超過150就不能購買兒童票了嗎,所以會影響到嗎XD 02/28 22:19
datakao:身高高,但薪水不高算嗎?T_T有碰到叫我爬鋁梯,但是我怕高 03/05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