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禮拜天有人沒事嗎 禮拜天天氣明媚 微風徐徐 是不是應該出去走走 ?? 只是我出去走走還是偏好吃飯 所以來揪吃火鍋摟 地點: 禮拜天中午11點 所以我們要在1040的時候集合 集合位置: 劍潭捷運站 2 號出口 富樂食記: http://blog.yam.com/HappyMoMA/article/24451827 我是定位十位 揪滿為止或者揪不滿我跟我朋友就自己去了 !!!! 號碼牌加帳號 暱稱 有沒有機車 想說的話 1.Smart0815 小童 有 我沒想到我會從晚上揪到早上,衝了阿 2.lestatdrain 書妤 沒 此為內建 3. 4. 5. 6. 7. 8. 9. 10. 然後呢,吃完飯沒有事情的人 就乾脆出去走走吧 !! 陽明山就在旁邊應該還蠻適合去陽明山的 苗榜海芋園 : http://www.ed.taipei.gov.tw/cgi-bin/SM_theme?page=45d1243e 竹子湖交通 : http://www.5657.com.tw/fashia/p06.htm 當天看有機車的人數決定要怎麼上去 如果坐大眾運輸時間可能會拖比較晚也不一定 如果有機車的人還煩請多帶一個安全帽出門 苗榜海芋園的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56-7號(海芋大道) Google map : http://maps.google.com.tw/ 最後,希望不會變成放鳥的主揪 !!!!!!! 反正此團必成行,但是還是列個收團期限 就是禮拜六晚上吧(茶) 喔對了 !!!!! 我頭髮長(ㄓㄤˇ)長了耶(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108.199
wind520:主揪~希望周末是好天氣~!! 我可以只跟陽明山行程嗎? >///< 03/08 00:08
smart0815:都可以阿 ~~ 其實主打是陽明山 哈哈 03/08 01:06
stuttung:剛想參加才簽到...不能跟...T_T 03/08 12:43
smart0815:其實我們可以私下聯絡呦 03/08 16:04
smart0815:X可以阿!我預計1230上山,你可以回單說你只踩海于 03/08 16:09
polio123:踏青團推一個~ 可惜有事不能跟... @_@a 03/09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