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高板是否也有人和我一樣是生科人呢?! 是不是也有生科人跟我樣是要去去生醫年會搶贈品 貼poster...只是老闆的聖旨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66.213
jacky0611:推生科人~~~不過我只是小大2 年會好遠~"~ 03/24 16:37
queen101101:是北京的那個嗎???但是好像不是生醫的XD 03/24 21:02
liuniuniu:不是耶....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辦在台灣國防醫學院! 03/24 21:37
liuniuniu:3/23~24已經結束了XD 03/24 21:38
queen101101:那那那...生醫出路廣嗎~~??((有點擔心 03/25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