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uniuniu (妞)
看板
TallClub
標題
[抬槓]是否有人也和我一樣要去參加生醫年會呢?
時間
Sat Mar 23 23:34:51 2013
高板是否也有人和我一樣是生科人呢?! 是不是也有生科人跟我樣是要去去生醫年會搶贈品 貼poster...只是老闆的聖旨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66.213
推
jacky0611
:推生科人~~~不過我只是小大2 年會好遠~"~
03/24 16:37
推
queen101101
:是北京的那個嗎???但是好像不是生醫的XD
03/24 21:02
→
liuniuniu
:不是耶....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辦在台灣國防醫學院!
03/24 21:37
→
liuniuniu
:3/23~24已經結束了XD
03/24 21:38
推
queen101101
:那那那...生醫出路廣嗎~~??((有點擔心
03/25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