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各位我是穿的很像獵人但是實際上完全無關的小幫手亮亮XD 總歸一句話:大家辛苦了!!!!!! 上週因為颱風來,但是還好沒有擾亂了週末的行程啊! 但也不用如此這般大太陽吧囧 星期六起床時覺得天公伯真的是也對我們太好了吧XDDD 出門帶著是一邊後悔沒有帶防曬一邊覺得也好久沒曬太陽的心情, 到了門口就看到了好多熟悉的面孔! 美艷的小米、yy板主、大版聚說不宜出門所以沒參加的阿土、廣告明星歐森、 小稚國際牌和最可愛的小小稚(怎麼一點都不怕高阿,我一直和她玩飛超高的遊戲XD) 啤酒王賢伉儷、遲到的小朱、辛苦點名的摸哥等等等。 只是很可惜當天因為參加人數眾多,所以行前拖了好一段時間, 沒關係我想下次舉辦大家都有經驗了一定可以玩到完整版XD 在門口也搭訕了兩位正妹:曉白和sylvia~ 還有一兩位女版友因為一直看我哭熱還幫我搧風真的太感人啦T.T 這次來參加完全是因為小米實在是太辛苦了,希望能夠來幫她分分憂捏捏肩膀(?) 不然求生意志力超低的我大概開賽一分鐘就放棄逃跑了XD 可是當天狀況實在是有點超出控制,受傷的語嫣也請好好休息>O< 我除了和allen聊聊天、一直哭熱以外什麼事都沒做囧 17號獵人(可以叫你林義傑嗎XD) 真的太強啦!最後終盤是抓到八個人!!!! 我才跟著衝刺了一兩次就快崩潰了XD 最後除了要特別幫小米和小刀拍拍手以外,還要特別感謝象XD 在活動結束後一行人浩浩蕩蕩走去捷運站的時候幫我撐傘XD 下次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與!真的很好玩呀: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4.228 ※ 編輯: cacathie 來自: 111.248.244.228 (08/27 10:33)
joegypt:是亮亮>/////<那天謝謝你^^ 08/27 10:34
cacathie:窩歐是小米!真的辛苦妳了!我什麼忙都沒幫上阿>O<還有真的 08/27 10:46
cacathie:好心疼也很感謝妳呀>""""< 08/27 10:47
hera517:亮亮也辛苦囉:) 08/27 10:59
pinko1201:話說我怎麼都沒找到17號獵人的心得文啊很期待說 08/27 11:56
pinko1201:亮亮還要上班,真是太可惜了 08/27 11:57
jokohnson:亮亮辛苦了 08/27 13:16
ouson: 大象你完了~小明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XDDDDD 08/27 15:33
kirishima:亮亮辛苦啦 08/27 16:57
ac897u000:辛苦了唷~^_^ 08/27 18:00
zxlar:有人叫我!? 需要過肩摔嗎 08/27 20:14
lovesea4ever:(舉手)我有幫亮亮扇風喔哈哈哈 08/27 22:14
cacathie:窩歐今天才看到大家的推文其實我一點都不辛苦阿XD我超閒! 09/03 00:02
cacathie:還有真的很謝謝菜菜哈哈哈>///3///< 09/03 00:03